LPL夏季赛前瞻 新锐QG叫阵豪门LGD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AyuDo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导言

    LPL经过了短暂的休赛期,现在战火硝烟将再度燃气,本场比赛5月22号将由新晋黑马QG对战春季赛亚军LGD,备受期待的QG第一次亮相LPL赛场就要面对实力强劲的LGD,不知道QG能否在本场比赛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老练LGD又能否抵御QG的冲击,双方众多精彩亮点让我们先睹为快。

  LGD意气风发再度起航

  作为春季赛的亚军,LGD经过了春季赛的洗礼已经证明了他们足以有问鼎冠军的实力,要不是在决赛中EDG的Deft最后的神勇五杀,可能LGD就能够夺得春季赛的冠军了,而在春季赛的休赛期,LGD没有像其他队伍的那样招兵买马,而是最大化地减低人员对于队伍的影响,成功地保住了队内的五名主力,整体实力有增无减。

  QG不是黑马是强队

  一开始在德玛西亚杯的时候接连把LPL的队伍拉下马并且成功一跃拿下德杯的季军,QG的实力恐怕早已超越甲级联赛,从"面相"来看,QG足以拥有强队需要的一切,整体架构与EDG有点类似,中野的联动很细密能够在前期把整个队伍Carry起来,而下路组合的打团能力很强,上单也能够给与团队需要的一切支援,论经验有ADC的爱射经验与辅助的天灾末日这两位老牌明星来带着整支队伍的临场发挥,综上所述QG绝对有实力与各路豪强论一日之长短。

LOL赛事八卦资讯LOL美女COS图LOL赛事视频
上一篇:LPL夏季赛新老强队相争 WE对阵Snake 下一篇:LPL夏季赛前瞻 兄弟相遇M3对战KING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