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炸弹 皇族五人交易引发LPL大地震

(原皇族的原班人马)

  GT战队在经历了春季赛之后声名大噪,在保级赛中把传统豪强皇族拉下马成功保级,但是在这个残酷的LPL舞台上恐怕只有实力并不足以作为留下来的资本,所以在夏季赛GT被VGP收购,而VGP在卖给皇族一个顺水人情之余又能如愿以偿地出现在LPL这个大舞台上,而皇族与KING战队都是本次交易的赢家,KING的俱乐部需要成绩,而皇族的原版人马实力不容忽视,要是娜美能在春季赛初期就能够披上皇族的战袍出征恐怕皇族也未必需要打保级赛。

(皇族新战队RNG的人员名单)

  而皇族战队恐怕是本次多方交易的最大赢家了,首先是可以如愿以偿地留在了LPL,然后就是需要新鲜的血液求变,把目标放在未来,这次把KING与GT的核心人员整合,当中小虎,麻辣香锅与无心等人都是在春季赛的时候大放异彩,绝对是明日之星的好苗子。

  看了2015LPL春季的转会信息后,我们可以看出在俱乐部没有竞争力的情况下会被大的俱乐部整合,之后会进化出一支竞争力更加强大的队伍,新的皇族RNG战队、UP与QG都将会是夏季赛强而有力的搅局者,如果想留下来只有让战队更加强大,拿到更好的成绩,LPL就是一个弱肉强食的大舞台,12支豪强通过一段时间的休息已重新整装待发,为了LPL夏季赛冠军甚至是S5的参赛名额发起新一轮冲击,让我们拭目以待!

LOL原创写手招募LOL福利图LOL爆笑视频
[编辑:AyuDo]
上一篇:战场收割者 职业选手卡特出装教学 下一篇:LPL夏季赛重生篇 皇族RNG新生血液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