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排组合大盘点 迅速冲分不再是梦

  

  压制爆发流 

   

  ADC厄加特!辅助锤石!当前最肮脏的下路组合!锤石的Q技能在前期只要勾住对面ADC或辅助,螃蟹前期超恐怖的爆发力分分钟教你做人!而螃蟹本身自带强力的减速技能,这能够让锤石钩子的命中率大大提高!以此循环往复,打爆对面只是分分钟的事!再一个很重要的就是螃蟹大招的换位压制与锤石的减速大招能够大幅度提高我方打野的GANK成功率!在团战之时,锤石的灯笼更是可以拯救与敌方换位不小心跌入敌方火力中心的螃蟹。

  狙击禁锢流

   

  此组合可谓是下路组合中最猥琐最无耻的一个组合,此组合的核心在与莫甘娜的Q技能。莫甘娜主Q维鲁斯主Q,只要莫甘娜Q中维鲁斯立马接一个蓄力Q,其伤害可谓是十分爆炸!六级前一直保持此消耗套路,只要对面血量低于一半就可以考虑上前击杀!到了六级后莫甘娜Q住对面维鲁斯再大中对面一个莫甘娜的大招就几乎可以百分百打出二段伤害与眩晕!只要你的准头不是太差,双方技术55开的情况下可以打爆对面下路任何组合!

  以上就是小编和小伙伴征战沙场多年所总结出来的比较厉害的双排上分组合啦!当然,组合再牛逼自身实力不济还是没有什么用,自身的实力才是赢得比赛最重要的因素!不骄不躁,稳定发挥不上头更是最基本的心理素质呢!

[编辑:我要做大大]
上一篇:致敬失意的英雄 细数MSI四位悲情选手 下一篇:5.9版本改动分析 LPL赛场格局将改写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