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王重做归来 新版本瑞兹技能浅析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白乃仁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国服最近迎来了5.8版本的更新,其中版本最有看点的更新莫过于雷电法王瑞兹的重做,这个曾经在S4系列赛上大放异彩的法术机关枪在经历了各个版本的更替后已经沉寂了好长的一段时间,最近拳头公司决定重新改版这个曾经的霸主。让小编给大家分析分析吧。

  [新]被动-奥术专精

  每次施法将使瑞兹获得一层奥术专精效果,持续12秒。当叠加5层后,瑞兹将在 3/4/5/6秒 内进入超级充能状态(随等级增加),获得一层抵挡(20+5每级)(+8%最大法力值)伤害的护盾,每次施法将根据超负荷的冷却时间来减少其他技能的冷却时间,冷却时间最少为0.25秒。

  分析:简单来说,现在瑞兹每次的释放技能已经不会向之前那样互相缩减技能的冷却CD,现在只有在被动层数叠满5层后才会缩减冷却(层数通过释放技能叠加,每释放一个技能叠一层,持续12秒,如果12秒内无使用下一个技能则清零被动层数),如此同时瑞兹将获得一个法力护盾,这将使得瑞兹在游戏中的抗击打能力将会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

  Q-超负荷

  · [移除]超负荷:: 不再被动地获得冷却缩减

  · [新]现在是一个线性技能,会在击中第一个敌人后停止

  · [新]宽度: 50

  · 射程: 625 >>> 900

  · 耗蓝: 60 法力值 >>> 30/35/40/45/50

  · 法力值加成: 6.5% 最大法力值 >>> 2/2.5/3/3.5/4% 最大法力值

  · 法术强度加成: 0.4 法术强度 >>> 0.55 法术强度

  · 冷却时间: 3.5 秒 >>> 4 秒

  分析:移除了冷却缩减效果,并且不再像以前的指向性技能,此次改动类似与厄加特的Q以及EZ的Q技能,向前方释放一个法球击中第一个目标后停止,然而在固定值伤害,蓝耗以及射程上较之前有大幅度的提高,但是在法力值加成以及法强则大大的削弱了。其实小编认为此次瑞兹Q技能是一个不错的提升,因为瑞兹作为一个后期十分给力的英雄,在前期对线上手太短了,很多时候连补刀都成问题,此次的改动能让瑞兹即使在线上处于抗压时期也是能通过Q技能的远射程来补刀发育的。

  W-符文禁锢

  · 基础伤害: 60/95/130/165 >>> 65/95/125/155/185

  · 法力值加成: 4.5% 最大法力值 >>> 2.5% 最大法力值

  · 法术强度加成: 0.6 法术强度 >>> 0.4 法术强度

  · 禁锢持续时间从 1.1/1.2/1.3/1.4/1.5秒 调整为 0.75/1/1.25/1.5/1.75秒

  · 冷却时间从 全等级17.5秒 降低至 全等级 14秒

  分析:清楚地看到W技能以及Q技能都是在法力值以及法术强度加成上大大的削弱了不少。但是相对的拳头设计师也让W技能的冷却缩减和禁锢时间上有所提升。小编认为此次的

  [新]E-法术涌动

  释放一枚法球,法球会造成伤害,同时会根据比例减少目标的魔法抗性,最大叠加3次。

  在命中后,法术涌动会在返回初始目标前朝附近的敌人和瑞兹(最多6个次要目标)之间弹跳。

  · 伤害: 50/66/82/98/114 (+2% 最大法力值) (+0.3 法术强度)

  · 返回伤害: 25/33/41/49/57 (+1% 最大法力值) (+0.15 法术强度)

  · 魔法抗性削减: 12/15/18/21/24 魔法抗性 >>> 百分之 8/9/10/11/12 魔法抗性

  分析:此次改动有一个亮点,E技能的弹跳目标从之前的4秒提升到6秒,所以说,现在瑞兹在后期的伤害比之前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大招开启后E技能如果能在后排弹跳的话伤害是非常爆炸的,而且还能削弱敌方的百分比魔抗效果。

  R-绝望之力

  · 冷却时间: 70/60/50 >>> 80/60/40

  · 持续时间: 5/6/7 >>> 4/5/6

  · [新]绝望专精: 随等级增加奥术专精 4/5/6秒 的持续时间

  · [新]绝望冷却: 被动地提供 10/20/30% 冷却缩减

  分析:新版本的R技能满级后提供30%的冷却缩减,你没有看错,这就意味着只要配合天赋上5%冷却缩减,瑞兹已经不用在出别的减CD的装备了。而且当被动层数在5层后,开启大招立马刷新技能CD,所以瑞兹改版后的伤害还是很可观。

  整体分析:此次的改动是几多欢喜几多愁,Q技能的命中将决定你能不能玩好新版本瑞兹的一个非常关键的因素,因为当你拥有4层被动效果的同时,用Q技能触发被动,再开启大招,技能几乎可以达到不间断使用的效果,前提是你的Q技能得命中。小编认为如今的瑞兹更加适合走中路作为一个偏爆发的AP英雄来玩,因为瑞兹后期的输出比之前提高了不少,并且拥有被动护盾的存在配合大天使的出装,不太需要出太多的肉装支撑。然而如果你像老版本的出装思路的话,瑞兹伤害实在不够看。

上一篇:MSI能否再显神威 小胖英雄池深度摸底 下一篇:EDG季中赛次日对手分析 晋级无压力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