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和SKT对决的关键因素 中单替补差距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Yes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导言

    说到本届MSI季中邀请赛实力最强的队伍,想必大家心中的定论都是一致的。EDG和SKT是最具实力争夺冠军的队伍,作为韩国赛区和中国赛区的最强两支队伍,两支队伍的各有所长,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分析SKT和EDG争夺冠军一个隐藏关键因素。

    SKT首发名单:上单: Marin 打野: Bengi 中单: Faker ADC: Bang 辅助: Wolf 超级替补: Easyhoon

  EDG首发名单:上单:Korol 打野:Clearlove 中单:Pawn ADC:Deft 辅助:Meiko 替补:U

  从替补和超级替补大家应该就看到了不同,这个赛季SKT的最大特点和不同就是他们中路有两名顶级中单选手。如果说Faker是这个世界上最尖锐的矛,那么Easyhoon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坚固的盾了。他们两个的打法风格完全不同,SKT教练在选用不同选手上场时,他们的战术打法也不同,这个赛季的SKT变得比较诡异、多变、难以针对。

  Easyhoon这个赛季一开始就替补上场,到随后的表现越来越好代替Faker首发,现在他已经平分了跟SKT超级明星Faker的出场时间,甚至在LCK决赛中连战三场,决赛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将Faker死死的按在了板凳上。虽然这次MSI首发中单名字还是Faker,个人认为SKT教练还是会根据比赛的情况和选手状态来决定由谁出战。如果Easyhoon状态继续保持如此良好,那么Faker大魔王可能这个季中赛要成就他人成为历史的背景墙了。

  个人认为SKT在对阵EDG的BO5比赛,SKT更有可能会选择让Easyhoon先上场。Faker在S4的时候已经让Pawn斩落下神坛,在这个版本Faker依旧很难敌过胖佛。Easyhoon的个人技术虽然没有Faker那么出色,但是在当前的版本,Easyhoon更加适合SKT能让SKT变得更加完美。而且Easyhoon无论跟谁对线,任何人很难做到在线上单杀他,再加上他稳定的团战输出和恐怖的补刀发育,会让SKT如有一颗定海神针。

  同样作为替补,反观EDG这个赛季,他们在赛季开始之初变动的最多的是辅助这个位置,到了季后赛由于Pawn的腰伤被迫召回了上个赛季的主力中单U。但是从季后赛U出场对阵WE那场比赛,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WE连追两场,不得不让Pawn带伤上阵。EDG这个赛季的确是太过依赖外援了,这个赛季之前U从未参加过任何比赛也很少参与团练,EDG临阵磨枪也是差点让自己阴沟里翻船。

  从替补上来看SKT的替补实力是要高过于EDG,当然这也是SKT这个赛季最强的武器,而EDG的替补这个赛季没有经过比赛的操练,U做了这么长时间的饮水机看守员很难一时融入到EDG的阵容体系里。U和Easyhoon其实他们两个的打法风格非常相似接近,可以说现在的Easyhoon完全就是S4时期U的加强版,两个都是偏好刷兵对线非常稳定,还有一个共同的招牌英雄:吉格斯。

  EDG虽然有Pawn坐镇这次季中赛,但是Pawn的腰伤一直让人牵挂,这可能是EDG季中赛最大的隐患。双方替补的差距有可能成为这次SKT和EDG争夺冠军的最重要的关键因素所在。

LOL原创写手招募LOL福利图LOL爆笑视频

 

[编辑:Yes]
上一篇:版本最强套路 教你如何玩转惩戒上单 下一篇:MSI上单英雄池 昔日热门或卷土重来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