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王者大战外卡队 季中赛BJK对阵TSM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Yes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导言

    2015季中赛5月8日小组赛正式开战,第三场比赛是由来自外卡赛区的土耳其BJK战队对阵北美豪门TSM战队,作为欧美地区最强大的队伍TSM面对来自外卡赛区的黑马BJK,让我们期待他们这场比赛的表现。

BJK俱乐部是土耳其一家非常著名的体育赛事俱乐部,在2015TCL冬季赛的常规赛级取得了积分第一的好成绩,在季后赛中也以3:0击败了去年S4的参赛队伍DP,获得了外卡赛的名额。最后,在外卡赛的总决赛中,击败了来自巴西的INTZ战队,赢得季中赛的门票,期待他们季中赛小组赛的表现。
TSM战队由Reginald创建,而他的哥哥Jonas则负责战队的幕后工作,是美国最著名的本土战队。今年在IEM9击败中国的WE战队,强势归来拿到今年第一个世界大赛冠军,在4月20日LCS决赛中以3比1轻松战胜C9,夺得2015LCS春季赛冠军,同时也获得了季中邀请赛的门票。今年TSM受到了世界媒体的关注,作为现在欧美地区最强大的战队,期待TSM在这场比赛打出自己统治力的表现。
再战北美第一中单
在刚刚面对完恐怖的SKT,现在又要挑战北美第一中单Bjergsen,也许在这场对决他的胜算并不多,但是他如果能拿到自己最擅长的阿狸,在中路的对决还是有一战之力的。Bjergsen作为今年TSM的功臣和LCS的MVP,在这场比赛他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英雄秀,大家一起期待。
你的野区由谁承包?
今年TSM的强势归来,打野选手Santorin功不可没。同Bjergsen一样来自丹麦,他们两个沟通上毫无障碍,TSM今年也是完全仰仗中野的联动打开比赛的局面。Santorin很少会在比赛中犯错,而BJK的打野Theokoles是他们真正的核心,最擅长使用酒桶,在他酒桶出场的比赛BJK从未输过,不知在遇到TSM他的酒桶能否登场呢?这场野区的对决也是十分精彩。
TSM的活化石上单Dyrus
说到Dyrus我只想说一句话:我是看着你的比赛长大的!这个选手从TSM建队之初征战到现在,他当初的上单兰博让人仿佛感觉记忆犹新。虽然现在他的状态已经不再巅峰,但是他是TSM的最强大的精神支柱和信仰。对于这名选手我们必须给予足够的尊敬。
[编辑:Yes]
上一篇:暗影杀手 大神教你用妖姬中路成神 下一篇:发育中单崛起 妹纸分析5.8版外服数据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