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揭幕战前瞻 TSM与FNC的宿命对决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AyuDo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万众瞩目的MSI季中邀请赛在中国时间5月8号的凌晨4点在美国东部的佛罗里达洲正式开幕,揭幕战将会由拥有主场之利的TSM来对战他们的宿敌FNC战队,两队支战队同属LCS但是只不过不同赛区罢了,作为季中赛的开幕战,两队间之前有过太多的恩怨情仇,但那只是以前的事情,现在两队以全新的面貌再次碰头不知道擦出怎样的火花?

  TSM 统治北美赛区

  在春季的北美赛区TSM可以说从头带到尾,在常规赛他们以13胜5负的战绩傲视群雄,在季后赛他们也没有遇到任何的挑战轻松以两个3比1问鼎了北美赛区的冠军,而在之前的IEM上更是零封了欲再创奇迹的WE,TSM在今年的种种表现仿佛让人看到S1~S2鼎盛时期的TSM。

  FNC 浴火重生强势归来

  在赛季初期队内的核心Xpeke出走后,FNC就剩下辅助YellowStar一人独撑大旗了,然而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在一众媒体与电竞业内人士都不看好的情况下,FNC成功杀出重围,在春节赛的常规赛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杀进季后赛,FNC的季后赛并不好走,在面对H2K的时候,艰难以3比2获胜后,在决赛面对的是击败了常规赛第一的UoL,最后在YellowStar的英明领导下,最终3比2击退UOL拿到了集中赛的门票。

上一篇:卷毛直播辅助教学 主流辅助配置打法 下一篇:暗影杀手 大神教你用妖姬中路成神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