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域勇者挑战大魔王 季中赛BJK对阵SKT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Yes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导言

    2015季中赛5月8日小组赛正式开战,第二场比赛是由来自外卡赛区的土耳其BJK战队挑战来自LCK韩国赛区顶尖王者SKT战队。一个是来自外域的神秘强者,另一个是夺得过S3总决赛的冠军队伍,SKT的实力毋庸置疑而这个神秘的外卡战队BJK谁都不知道他们的真正实力,让我们来期待这场精彩的对决吧。

BJK俱乐部(Beşiktaş e-Sports Club)是土耳其一家非常著名的体育赛事俱乐部,在2015TCL冬季赛的常规赛级取得了积分第一的好成绩,在季后赛中也以3:0击败了去年S4的参赛队伍DP,获得了外卡赛的名额。最后,在外卡赛的总决赛中,击败了来自巴西的INTZ战队,赢得季中赛的门票,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让我们期待他们对战曾经世界第一的王者SKT中的表现。
SKT1战队(SK Telecom Team 1)是韩国地区一家老牌电子竞技俱乐部,2013年在S3全球总决赛决赛中战胜中国的皇族战,夺得S3世界总冠军。今年他们刚刚成为韩国第一个三冠俱乐部,这个赛季初他们在联赛的表现并没有那么出色,而是在赛程中后期他们突然发力,一举力压之前表现非常出色的GE和CJ战队夺得冠军赢得这次季中赛的名额。SKT大魔王Faker带着他全新的队友再次站上世界舞台,期待他们精彩的表现。
外域中单勇者挑战大魔王
BJK的中单选手Energy,曾经在欧服打到最强王者,个人非常擅长喜欢使用阿狸,在外卡赛的十三场比赛中,他九场选用了这个英雄,可见这个英雄是他最擅长也是最自信的。在他的第一场世界比赛,如果Faker上场的话,他将面对这个世界最恐怖的中单选手。不知能否在这场比赛看到他选用阿狸对战Faker的诡术妖姬呢?这场中单对决让人非常的期待。
季中赛SKT的第六人将是谁?
SKT这个赛季中单和打野各有一名替补,不知道参加这次季中赛他们教练会如何选择,带谁出征这次季中赛。他们的替补中单选手Easyhoon和打野替补选手Tom在这个赛季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并且他们两个在LCK决赛上场以3比0横扫GE战队。虽然他们在季后赛的必须有些起伏,但是他们教练在谈到季后赛带谁参赛也是头疼,不知喜欢SKT的粉丝和玩家更希望能在季中赛看到谁出现呢?
实力悬殊巨大能否爆冷
一个是夺得过S3世界冠军的韩国传统三冠豪门,一个是来自外卡赛区默默无名的战队,无论是从历史战绩还是赛区水平来看,双方的实力差距非常的明显。他们唯一的优势就是在于所有人对他们并不了解,虽然作为一只经验宝宝,BJK战队还是能从这次季中赛学习到很多。如果轻视大意阴沟里翻船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编辑:Yes]
上一篇:LOL季中赛观赛指南 如何舒适收看MSI 下一篇:卷毛直播辅助教学 主流辅助配置打法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