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1招能吹1年 英雄联盟八大超难绝学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蝶恋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每一个竞技游戏都是人与人的对抗,随之博弈的演变,自然而然的会诞生出不同于平时所使用的技巧,或许这些技巧不是很常见,或许这些技巧本身非常难以达成。但是伴随着巨大的使用风险,与之换来的是超高的回报。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赶紧随着小编的节奏来一窥门庭把。

  这是一个普遍出现游戏中的技巧,通过盲僧这个英雄本身具有的多段位移技能来达成。

  实用性:几乎任何时候都可以使用,可以说是99%的情况下都没有缺点的技巧。(当然那1%的不实用性体现在意识瞎强行转换为操作瞎的时候)从超远距离迅速进入战场开团,将敌方脆皮或者核心t入我方阵容,破坏敌方阵形来达到我方团战获胜。在队友不利的情况下迅速改变位置t开对方,辨别队友瞎子是真瞎还是盲僧。(请意识瞎勿喷)由于回旋t拥有变种,主要难度体现在需求手速的不同。

  闪R<摸眼R

  详解: 闪R 闪现到敌方身后将对方用R踢回,这是最简单的回旋t操作,缺点是敌方可能利用闪现借助你的R来逃生。摸眼R 利用眼石插眼再W到敌方身后将对方R回,需求的手速比闪R快,摸眼R熟练之后能在游戏中大量的使用,但是整体过程会比闪R要慢,对方可能利用W位移过程的时间调整站位,使得R踢不出理想的效果。

  R闪 在R中对方的一瞬间闪现到对方身后,强制改变位移方向,为回旋T的终极版本,需求手速最快,在R中对方时,对方无法使用闪现及走位,不会出现以上两种技巧的缺点。

  这是一个瑞文专属的技巧,通过取消后摇来实现。

  实用性:有利无弊,当然有些人太六导致第三段Q在打团前顺手丢出去,在高分段,连招基本普及,会比普通QA快大概一个普攻左右的速度(也就是比普通QA能多A一下)在越塔击杀和闪现开团的情况下能加速伤害的输出。

  普通qa第三段才下去 光速qa已经第三段q完打上最后一刀

  详解:Q>位移取消q后摇>平A>Q取消平A后摇 如此重复即是光速QA 而根据实际情况,光速QA并不死板,有可能还要穿插EW,灵活在光速QA的过程中使用EW来延长,或者改变连招的同时还能保持不断取消QA的后摇,才是光速QA的关键所在。多多练习就能学会光速QA。

  利用闪现来改变某些技能的轨道来实现,少量英雄能够使用,典型的皇子eq闪 ,泽拉斯q闪,V闪q。

 

  实用性:在游戏中并不会非常多见,并且本技巧本身也会带有一定量的风险,效果达到突然袭击和改变技能路径的作用,很大几率对手因为大意没有交出保命技能阵亡,或者给对手留下一个这B会这手的威慑力作用(比如我们经常觉得对方不会死还交出了闪现,这时对手就是这么想的)

  详解 皇子在eq完的一瞬间闪 能挑飞此时在身边的敌方英雄(没有伤害)

  V的q在蓄力时能够闪现达到延长的作用。

  泽拉斯的q能够在Q出去的一瞬间闪现达到技能平移的目的。

  德莱文闪现接R 在R的斧头回来的时候,对方利用走位躲到我方身后,或者距离横向移动躲开R 德莱文利用闪现改变R的轨道来击杀对方。

  此外还有很多类似的用法,请大家根据原理自己开发。

上一篇:Rank中躺赢姿势 三个最容易躺赢英雄 下一篇:LOL季中赛观赛指南 如何舒适收看MSI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