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数据说话 国服最受欢迎的四大英雄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Yes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在每个召唤师心中都有一个专属自己的英雄,而在这一百二十多个英雄中,有四个英雄受到了很多召唤师的青睐,他们不但简单粗暴容易上手,更容易赢得这场召唤师峡谷战斗的胜利。从国服英雄的的登场率就可以看出大家心中的最爱。

  剑圣想必所有人都很熟悉,在刚刚接触这款游戏的时候大家都有玩过这个英雄。英雄联盟这款游戏对于新手比较容易上手,而剑圣受很多新手玩家青睐,操作简单、有恢复、又有清兵能力、再加上大招的加速和免疫减速无论是逃命追杀还是偷塔,都能让玩家在这个召唤师峡谷中来去自如。

  所以剑圣在青铜和新手玩家心中的地位是非常崇高的,虽然这个英雄从未在比赛中出现过,但是不妨碍跟好基友开黑蹲草丛娱乐一下。当前版本的剑圣如果顺风收到几个人头后,简直就是一个疯狗拦都拦不住,你想控制它?抓准机会Q躲掉所有技能,直接切到后排身边两刀解决,再加上剑圣现在也有真实伤害砍起肉来也是毫不费力。

  石头人可以说是玩法最简单的英雄,无论选来打上中下都可以,是路人局中的万金油。再加上熔岩本身只要出肉装和护甲装,在后期团战一直黏着对方ADC就可以了。最关键的是石头人的大招先手能力,在路人局中C位的走位一般很糟糕容易抓到机会,只要先手秒掉对方输出位一两个人,后面再怎么都好打。

  石头人本身就自带护甲提升,现在更有了熔渣巨人后更是如鱼得水。只要自己这边阵容伤害爆发够高,团战完全不用怕,果断先手就对了。只要大中三个人这场团战你们基本上就稳赢,毕竟路人局团战的配合是比较混乱的,俗话说快刀斩乱麻,刀起刀落间胜利就简单到手了。在白银和青铜玩家之间,石头人被大众喜爱还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上一篇:引援之路 能够带领中国战队走多远 下一篇: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教你破解坦克联盟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