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爆炸 WE零封SNAKE强势挺进决赛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白乃仁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导言

    2015IET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来到比赛的第二天,英雄联盟赛事进行的的是四分之一的第一场,由SNAKE战队迎战WE战队,WE能否延续上场的良好状态击败SNAKE挺进IET决赛,让叶子猪LOL为大家带来本场比赛的战报吧。

  

第一局:Spirit节奏带的飞起 WE碾压SNAKE拿下首局

  BP分析:

  SNAKE这边BAN位分别给到了雪人,露露,以及最近大热的蛇女,自己则拿到了上单人马,中路的万金油吸血鬼,打野的一姐猪妹,下路轮子妈和锤石的下路。SNAKE拿到了一个偏中后期的阵容,发育完全的吸血鬼跟轮子妈后期可是很恐怖的。WE这边BAN掉维克托,巨魔,以及酒桶,PICK方面拿到了上单的大树,Spirit最那手的豹女,以及沙皇,下路则拿到维恩加娜美。WE这盘拿到了一个比较全面的阵容,无论在POKE以及开团方面都极其优秀的阵容。

   局势分析

  双方开局分别正常对线,豹女一开始直接侵略野区抓到在打三狼的人马,抢到了三狼。下路率先发生对拼由娜美拿到了轮子妈的一血。Spirit前期不断侵略敌方野区,配合上路以及中路抓住了落单的猪女,随后成功GANK下路顺势拿到第一条小龙。前期各路在Spirit的强势GANK下占据了不错的优势。

  双方中路爆发团战,吸血鬼被WE多人集火打残,豹女绕后收掉,全面追击打了一波0换4,随后顺势将中路二塔以及高地拿下。又是同样的位置再次发生一波团战,豹女伤害爆炸,又是一波0换3,WE拿到第二条小龙。WE五人野区埋伏,抓住迷路的SNAKE两人,打了一波1换3,中路水晶告破。

  20分钟WE抓住SNAKE排眼的两人,直接拿下大龙,并且顺势上路推进,上路高地直接告破,一波中推基地,恭喜WE首战告捷。

      第一局:前期Spirit强势侵略野区以及GANK全场取得不错的成效,前中期确立了不错的优势,并且不断抱团推进,成功拿下第一战。

上一篇:中路AP法师克星 职业选手卡萨丁出装 下一篇:Snake最后逆天翻盘 夺得2015IET季军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