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LPL全明星赛 无状态的Cosplay秀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Yes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导言

    2015LPL全明星赛正式上演,这是第一届LPL的全明星表演赛,这场比赛队伍分为国内明星选手队和外援队,参赛的选手是由大家在网上投票选举出来的,让我们一起来回顾这场明星汇聚的赛事盛宴吧。

 

龙队 1:1 虎队

第一场比赛是盲选任务模式,首先由教练派选队员上场,龙队第一局上场的选手是上单圣枪哥、打野麻辣香锅、中单无状态、ADCUzi和辅助Luo,虎队第一局上场的选手是上单Save、打野Sprite、中单Rookie、ADCMystic和辅助Ella。Pick方面,龙队上单波比、打野巨魔、中单小鱼人、ADC老鼠和辅助巴德,虎队上单是奎因、打野盲僧、中单卡利斯塔、ADC露露和辅助巴德。

这场比赛双方教练给各自队伍的人设定的秘密任务,在比赛Rookie率先触发完成任务,他和无状态的任务是前十分钟击杀对方一次,如果没有完成任务就要接受对方指定的惩罚。而Sprite的任务是指定使用盲僧并且要用大招救对手逃命两次!Sprite并没有完成这个任务也要接受惩罚。小狗Uzi的任务是击杀对方所有位置的人一次,面对自己辅助各种抢人头的情况下,Uzi最终完成了这个任务。最终在种种因素阻扰下中国拿下第一局胜利。

第二场比赛是互选模式,比赛规则是随便选五个英雄指定对方使用其中的英雄。这场中国队上场的阵容是上单Gogoing、打野灵药、中单Baka、ADCKryst4l和辅助yuzhe。而虎队决定换掉上局表现奇怪的“中国"选手Sprite,让Kakao顶替上场。

韩国选手给中国选择的英雄阵容是:上单流浪、打野大发明家、中单索拉卡、ADC凤凰和辅助寡妇,而中国也换给对方一套精心设计的坦克阵容:上单布隆、打野日女、中单泰坦、ADC盖伦和辅助宝石。

第二场比赛韩国利用自己阵容多控和肉度拿下第二局比赛,这场全明星表演赛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LOL原创写手招募LOL福利图LOL爆笑视频

[编辑:Yes]
上一篇:奇葩辅助的逆袭 比赛中的凯南与泰坦 下一篇:英雄联盟季中邀请赛战队巡礼之EDG篇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