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战队抢先看 中韩王者成最后悬念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Elmo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MSI越来越近,欧美,北美和台港澳赛区冠军已经出炉。而中韩赛区的冠军也将在4月26日和5月2日揭晓。相信已经有很多玩家迫不及待的想要享受这一场视觉盛宴了,那么今天就跟随YZZ体现了解一下出战MSI的战队


  MSI季中赛是拳头为了粉丝而特意在世界总决赛之外额外加设的世界级赛事。在各地春季赛结束之后,由LCS欧洲赛区,LCK韩国赛区,LMS台港澳赛区,LPL中国大陆赛区,LCS北美赛区以及IWCI外卡资格赛的冠军参加,而这六只战队将会在5月7日至10日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塔拉哈西为全世界的LOLer奉献一场超凡的视觉盛宴。


  AHQ晋级之路

  AHQ在本次LMS联赛中是一批绝对的黑马。在常规赛中,AHQ仅仅位列第四勉强杀入冒泡赛。而在冒泡赛中,AHQ连续以3:0的优势击败HKES和TPA战队进入之后的决赛。在决赛中,AHQ以3:1击败闪电狼获得了第一个MSI名额。

  AHQ在S4世界总决赛中被LOL玩家们熟悉。所有中国LOL玩家都不会忘记EDG在小组赛中被AHQ翻盘积分追平而被迫要以LPL赛区种子选手的身份和AHQ打加时赛。虽然在加时赛中AHQ输给了EDG而无缘八强。但是全世界玩家还是看到了AHQ的坚韧。

  AHQ作为全球赛区中第一个锁定名额的战队除了有更多的时间备战之外也同时给了其他战队研究他们的时间。所以AHQ的提前出现不知道是好还是坏。但是我们相信,AHQ第二次踏上世界舞台,应该会有比去年更好的表现。

  TSM晋级之路

  在北美LCS2015春季赛中,TSM以13胜5负72%的胜率牢牢占据榜首。在季后赛中,TSM以3:1击败Impulse之后和C9会使决赛。而在决赛中,比分已然是3:1,TSM在连续获得IEM9冠军,春季赛常规赛冠军之后再次获得春季赛季后赛冠军锁定MSI名额。

  TSM是LOL历史上唯一的一直全球战队,不仅仅是因为其在全球玩家心目中的地位,还因为其战队中包括了多国成员。TSM作为老牌强队,在LOL崛起之初战绩显赫。然而在中韩崛起之后,TSM则成了欧美捞逼的代名词,直到天才少年比尔森在去年全明星中一战成名,比尔森和TSM便渐渐成为各大战队心中的噩梦。

  TSM在刚刚过去的IEM中,TSM3:0击败WE获得冠军,其综合水平不说,BP功底之高已经显露无遗。而在LCS冠军战中,比尔森以4场4个英雄吊打对面的情况来看,已经很难在BP上占到TSM的便宜。如不出意外,TSM将会是除了LCK赛区之后对中国战队的最大威胁。

LOL原创写手招募LOL福利图LOL爆笑视频
上一篇:ADC们的生存危机 论如何反制坦克联盟 下一篇:探花荣誉之争 IG与Snake终极一战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