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4月17日前瞻 沉睡雄狮OMG能否觉醒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Yes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导言

    2015LPL春季赛季后赛和保级赛本周进入第四日,从之前三天的比赛来看,LPL的队伍和LSPL的队伍之间还是有着明显的差距。保级赛是由GT对阵LD,这两支队伍都是很年轻很有活力的队伍,而季后赛由LGD对阵OMG,这场比赛将会吸引很多人的关注,敬请期待吧。

  GT今年作为一支升班马刚刚闯入到LPL,虽然他们今年在LPL没有拿到任何成绩,但是他们展现出一支新星队伍的活力和朝气。从开赛期的经验宝宝到赛末屡屡逼平众多强队,他们还偶尔能拿出一些新颖的打法让人突然眼前一亮。在他们的核心选手中单小虎回归后,他们也打出了属于自己的风格。

      LD作为唯一一支全华班闯入LSPL季后赛的队伍,在LSPL没有韩援都很难立足,而LD还能以全华班阵容闯入到季后赛。LD在加入两名香港选手后,他们的实力一直都是个谜。在保级赛他们同样面对全华班阵容的GT,他们能否把握这次的机会淘汰对方冲入LPL呢?

  两支都是全华班的新人队伍,在实力上来看GT还是要整体高于LD的,毕竟是在LPL里摸爬滚打了一个赛季。但是我们也不能就此否定掉LD晋级的希望,在这场新人对决里我们更希望看到新人敢打敢拼的朝气与活力。

  LGD战队在上周常规赛以2比0横扫了OMG战队,他们整个赛季在引入韩援后极大的增强了自己队伍的线上实力。但是这支队伍还是偶尔会犯一些没有必要的失误,也许他们的打法风格就注定他们难免会出现这种神经质的情况。LGD本周又再次遇到OMG,在季后赛他们需要更加小心不要让自己在关键的时刻掉链子。

   OMG现在的状况让人非常的担忧,上周小伞出现在上单的位置上,大家纷纷在想Gogoing出了什么问题。在这种关键的时刻最忌讳的就是换将,OMG最近的比赛表现给人感觉就是整个队伍出现了很大的问题,队员的状态也不如之前。希望来到季后赛,OMG能够利用BO5的赛制慢慢找回自己的比赛状态。

  这场比赛不知道OMG的上单位置将会是谁,如果OMG依旧选择换将或者还是让小伞上单,对于OMG来说这不是一个明智的决定。在上周LGD已经和OMG交手过一次,OMG在那场比赛表现的非常糟糕,无论是队伍的配合还是战术执行上都有很大的问题。希望这场比赛OMG能拿出之前的状态回归赛场,给玩家和粉丝上演一场精彩的对决。

LOL原创写手招募LOL福利图LOL爆笑视频
[编辑:Yes]
上一篇:妹子盘点LPL最圈粉的五类职业选手 下一篇:四大要点 细数LPL与LSPL的不同之处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