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4月16日前瞻 皇族保级尊严之战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白乃仁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导言

    LPL2015赛季保级赛和季后赛的战火将于本周同时燃起,经过两天的四场BO5的激烈对决,也是让久违比赛的玩家们过了一把瘾,同时让广大玩家们一睹韩流侵袭下的LPL季后赛和保级赛的激烈对抗,来到比赛的第三天 在4月16号中午12点首先进行的是保级赛的两支队伍 皇族 VS YG,在下午5点迎来LPL季后赛的第三场对决由黑马SNAKE对战KING

  

  皇族在核心UZI离队之后的LPL联赛里面一蹶不振,当年的世界冠军有力争夺者的状态与实力大不如前,还好后来在赛季末端迎来了有着被外媒称为第一ADC的NAMEI强势加入,皇族得以缓解疲态,然而不幸的是韩国打野Insec在德玛西亚杯中受伤是否能能参加保级赛可能成为皇族能否成功保级的左右因素。

  YG作为LPL战队IG的2队,有着从IG过来的有着非常丰富大赛经验的前一线打野ILLISON影子,并且在LSPL赛季初期从韩国引进两名强力外援 KIM和FLY,而且下路还是著名的国服路人王组合言先生和秋水伊人,阵容上面一点不输任何一支LPL的队伍,实力肯定是不容小觑的,虽然没能在LSPL当中直接晋级LPL,但是势头十分强劲。

     皇族面对LSPL来势汹汹的YG战队一定要份外打得小心,在还不能确定打野 INSEC能否上场的情况下,此次的皇族保级赛可谓难关不少,然而反观YG这边,必须全力以赴对待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虽然在皇族短兵缺将的情况下不能掉以轻心,利用好韩国外援的超强个人能力和前一线打野影子的经验带动起队伍和比赛的节奏。然而这场保级大战将会以什么结局收尾呢,让观众老爷们拭目以待吧。


   KING战队自从进入LPL以来,比赛状态一直跌宕起伏,曾一度进入降级区,虽然在有着被玩家们称为厂长第二的国服顶尖打野选手麻辣香锅带领下排名回到了稳定位置,还好的是KING战队经过赛季的磨合现在各路的配合已经磨合的很好,特别在中野联动上做得非常好,往往能通过中野带动起全场比赛的节奏,所以说KING战队到了季后赛依然还是一支不容小觑的强队。

  SNAKE可谓是本季LPL联赛的一大黑马,赛季初期霸占着积分榜之久,ADC Kryst4l在LPL上面的疯狂表现,5杀德莱文让所有玩家为之震惊,他也成为了本季LPL MVP的有力争夺者,同时上路的“圣枪哥”也是队伍中另外一个关键点,SNAKE战队的季后赛首战他们必将全力以赴。

 作为两支刚进入LPL联赛不久并且能从LPL众多老牌强队中挤进季后赛的队伍,两队的实力都是毋庸置疑的,两队的ADC将会成为比赛获胜的关键点,KING战队能否通过中野联动带动全场比赛节奏,打破SNAKE战队众所周知的4保一战术,在团战中击杀掉对面的关键点Kryst4l。然而SNAKE在做好自己一贯的战术体系之外还是要在BanPick上多针对KING战队的打野麻辣香锅和中路的脚神。

[编辑:白乃仁]
上一篇:进击的坦克联盟 最强势坦克英雄推荐 下一篇:M3多线开花 碾压KX轻松晋级下轮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