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4月11日综述 皇族败北无缘季后赛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Yes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导言

       2015LPL春季赛常规赛收官战来到次日,在最后的抢分战第二日,所有战队不敢掉以任何轻心,必须在最后这两场比赛中拿到足够的积分,让自己在最后的季后赛有一个安全的排名,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他们今天的精彩表现吧。

King 1:1 GT

  第一局 King下路完美发挥 GT葬送首局

  1、BP分析

  BP方面,King选择Ban掉妖姬、猪女和沙皇,King的Ban人主要针对对方中单擅长使用的英雄,GT选择Ban掉复仇之矛、狮子狗和厄加特,GT的Ban人把麻辣香锅擅长的狮子狗BAN掉,还Ban掉当前版本强势的下路ADC厄加特。Pick方面,King最后选择了上单塞恩、打野挖掘机、中单吸血鬼、ADCVN和辅助风女,King的阵容前排的厚实度很高还有挖掘机和吸血鬼区切后排,下路则是选择了强势的VN和风女的组合,GT选择了上单人马、打野酒桶、中单皎月、ADC大嘴和辅助凯南,GT这套阵容ADC大嘴可能是他们不稳定的一个点,他们并没有一个能保护大嘴的阵容,无论是上单还是中单都是切后排的。

  2、战局分析

  开局双方正常对线,这局如果要发生人头只有下路是最有机会的,双方下路都是比较一个强势的组合。果不其然,在下路没过多久King挖掘机闪现顶起凯南然后VN钉到墙上拿到一血。前期双方重点都放在下路,King在下路消耗到大嘴足够多的血量后召唤挖掘机下路又越塔强杀了对方两人,这局GT对下路不够关照,也没有任何的支援。由于GT下路前期被抓两次,现在他们在线上已经非常的劣势。King利用第二条小龙,诱惑对面先打龙,然后吸血鬼绕后大到四人,塞恩同时传送下来,GT在这波团死伤惨重,虽然拿到小龙但是死伤四人。King已经掌握了这场比赛的主动权,随后King迅速抱团逐一的推掉对方的二塔。King选择开大龙但是对方有两个惩戒,GT在抢到到大龙后,GT不理智的认为自己已经扳回劣势,但是他们的经济装备差距很大,GT选择先手开团谁知被King打成团灭,被破掉两路水晶。最后Kin破掉三路拿下首局。

  纵观全局,第一局King成功抓到对方阵容的弱点,麻辣香锅在前期频繁的针对对方下路,帮助下路打开局面。在之后的团战King直接切掉对方后排,GT这局在BANPICK上就已经输了。

  第二局 GT祭出双ADC阵容 King惨遭逼平 

  1、BP分析

  BP上,GT这局Ban掉复仇之矛、挖掘机和厄加特,在上把麻辣香锅挖掘机前期出色的发挥带动全场的节奏GT这把决定不想再给他们拿到这个英雄,King选择Ban掉对方妖姬、猪女和沙皇,King这把Ban人的战术目的还是一样的。在Pick方面,GT拿到上单露露、打野努努、中单奥巴马、ADC金克斯和辅助娜美,GT这把选择了双ADC的套路,又有露露和努努的双重保护,King选择上单塞恩、打野蜘蛛、中单吸血鬼、ADCVN和辅助风女,这把King的阵容除了打野换成蜘蛛其他都没有变动。

  2、战局分析

  开局双方正常的对线,GT中路推线过去后游走到上路配合上单拿到一血。随后蜘蛛第三次来到下路,在前面两次逼出对方闪现后,第三次终于抓到对方ADC拿到人头。这把麻辣香锅在节奏沟通上出现一些问题,在中路想要配合吸血鬼击杀对方奥巴马,但是GT支援非常迅速赶来杀掉他们两人。在这把前期的节奏GT把握的更加好。这局GT打野和辅助一起在对方下路野区做了非常多的视野,这把对下路和中路的保护非常到位。在侦查到对方打野的动向后,GT下路故意勾引对方,然后上单传送包夹下路击杀掉对方三人,同时King的中路和下路二塔都被拆掉,在20分钟左右时候双方经济差快达到一万了,同时GT手中还握有三条小龙。由于双方经济装备差距太大了,GT随后迅速抱团集结大龙处拿到大龙,GT不想再夜长梦多利用大龙BUFF直接推上对方高地,见翻盘无望King只好打出GG握手言和。

  纵观全局,GT这把对下路的保护比较到位,而且在前期对小龙的控制也很出色,King这把在前期节奏被对方打乱之后一直迷失,最后GT利用装备的优势成功扳回一局。

上一篇:春季赛压轴战首日 绝地翻盘接连上演 下一篇:钩子联盟来袭 韩服王者级辅助教学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