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PL四强交战回顾 QG携手VGP晋级LPL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Yes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导言

    2015LSPL甲级联赛终于进入尾声,本日胜者组决赛是由QG对阵ADG,而败者组的决赛则由前面落败的ADG对阵VGP,最终QG与VGP通过完美的发挥携手晋级LPL,下面由叶子猪LOL为大家带来本日巅峰之役的详细赛报!

   QG 2:0 ADG

  第一局 ADG奇阵成败笔 首局憾负QG

  1、BP分析

  QG在蓝色方,先手就把ADG擅长的体系Ban掉,先手Ban瑞雯,随后ADG也把QG的Swift豹女打野Ban掉,接着QG把泰坦与螃蟹ban掉,ADG则是把强势打野猪妹与乐芙兰Ban掉,双方在第一局的Ban选就是针锋相对,都把对方擅长的体系禁掉,最后阵容QG拿到上单树人、打野挖掘机、中单璐璐、ADC轮子妈、辅助凯南,而ADG则拿到一套全新的体系上单人马、打野努努、中单沙皇、ADC纳尔、辅助女坦,QG的阵容明显就是一套强开突脸阵容,而ADG则是用纳尔作为ADC,一套前无古人的全新阵容。

  2、战局分析

  开局阶段,努努、人马与女坦选择三人包夹QG的野区,在蓝buff处成功抓到正在蓝buff处打野的挖掘机,在三人的包夹之下,人马成功拿下一血,拿下一血之后,开局前期ADG下路选择换线,ADG打野、辅助和上单一起游走帮助ADG拿到一点小优势,但是ADG上单人马的发育却受到影响,QG上单大树一直在上路跟纳尔对刷发育的还不错。ADG这局选择了努努打野但是效果却不是很理想,在第一条小龙的时候ADG暴露出他们阵容的劣势,努努和日女在团战没有什么伤害,纳尔在打团的时候也没有发挥出任何作为。QG在后期摸到ADG这套阵容的命门后越战越勇,利用自己阵容的机动性配合大树稳定的控制一步步击溃掉ADG。

  回顾整局比赛,ADG在选择了纳尔ADC的情况下又选择了努努这位打野,两者之间没有一个很好的联动性,加上在第一条小龙的时候过于心急,被小龙打出一波0换3,葬送了前期优势的ADG完全没有翻盘的法宝,只能让QG轻取首局。

  第二局 上野联动显无敌 QG连下两城

  1、BP分析

  BP阶段,ADG把复仇之矛、妖姬与树人Ban掉而QG则是把瑞雯、泰坦与厄加特Ban掉,QG的Ban选与上一场一样,都是针对了ADG的惯用体系,最后ADG选择了上单瑞兹、打野猪妹、中单发条、ADC飞机、辅助锤石,一套常规的团战阵容而QG则拿到上单纳尔、打野挖掘机、中单璐璐、ADC轮子妈、辅助凯南,QG与上一场的选择差不多,都是以一套强开突脸阵型来应对。

  2、战局分析

  开局阶段,双方都没有选择换线,前期双方打野都没有过多的gank,这局前期基本上出于一个很无聊的对刷时间,在中期双方开始在中路抱团火拼。ADG在团战出现了几处失误,再加上他们阵容太偏向于AP伤害也没有足够的肉,QG在这几波团战收获丰盛。随后QG拿到大龙继续扩大优势,ADG这个时候已经很难有一战之力了,他们根本无法打动对方的前排。这局ADG虽然在前期是的确能打开一些局面,但是凭此无法击溃对方,中期在团战好几次空大出现失误。反观QG在前期虽然有点点小劣势,但是通过团战抓住对方的失误建立起自己的优势,QG在团战发挥的更出色更稳定。

  回顾全场比赛,QG都是以不变应万变的原则,无论ADG怎么变换阵容打法,QG都是坚决执行自己在赛前的制定的战术,没有给ADG前期凶悍的打法打乱阵脚,相反ADG自己则急于求成,第一局贸然进攻葬送好局,第二局则是阵型过于容易很针对导致后期团战无法撼动对方的坦克,明显QG比ADG准备得更加充分。

上一篇:理性分析 瓦罗兰英雄战斗力排行榜 下一篇:冷门英雄齐登LPL舞台 众神版本大解析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