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常规赛收官周 季后赛最终名额作战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Yes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导言

    2015LPL春季赛常规赛终于进入尾声,本周是LPL春季赛的最后一周。在经过前十周跌宕起伏的鏖战,各个队伍在这个赛季都得到了足够的磨练和调整。而本周将有多场大戏将要上演,王者之师EDG分别对阵两艘银河战舰VG和OMG,还有两家传统豪门LGD对阵IG,那么在这最后一周让我们来最后检阅他们这个赛季的最后成果吧。

 

  首先,先看一下现在目前的积分榜的排名。

(红色字体为场次)
(红色字体为场次)

  现在积分榜的一个形势,目前EDG位于第一遥遥领先,第一名不会有任何悬念了。再就是第十一和第十二名的GT和EP,两支队伍基本上稳居降级区也不会有什么变动。而从第二名到第十名这九支战队的形势变化性很大,处于第一梯队的Snake、OMG和VG在名次上变动的几率还是很大。IG、LGD和King的积分目前也很靠近。如果IG、LGD并不想在第二轮早早遇到EDG,那么第六、七名的一个争夺将会很有意思的。反观M3、WE和皇族这三支队伍形势十分紧张,WE和皇族都与M3只相差一分。从本周的比赛来看,这周WE只有一场比赛,而皇族和M3有两场比赛。从保级区出线的形势来看,WE的形势更加危急,能否出线要看其他两支队伍这周比赛的结果了。

上一篇:扒一扒LPL常规赛MVP 厂长意外成遗珠 下一篇:王朝没落前兆 黑暗势力低迷状态分析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