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首负藏玄机 揭秘星球之光陨落之谜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AyuDo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在3月22号晚,LPL的战火依然在蔓延,而焦点之战自然就是压轴的OMG对战IG这两支排在LPL上游之间的互相厮杀,就在小编以为双方会以握手言和互取一分的时候,万万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就是IG居然双杀OMG,让OMG颜面尽失,也让一众粉丝大失所望,因为双方两局比赛都OMG显示出来的都不是在一个对等平面上,小编在这里斗胆和大家来探讨一下OMG的首负是如何造成的,以下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有看比赛的小伙伴都有留意到,本次的双方交手,OMG都有一个共通点,就是灵药连续两局选用了以往少见的努努打野,不知道是想向厂长致敬还是这个就是OMG在比赛前教练组就已经拟定的战术。

  两局下来,努努的表现就如湿了水的打火机,无论如何发力的摩擦始终无法给OMG有力的支持,为啥EDG能够使用努努渔鱼得水,而OMG则无法如法炮制,那么只能说有些成功是无法复制的,OMG应该找到属于的自己的套路与打法,无论如何执着的坚持付出的代价只是常规赛的三分而已,灵药完全有资本去利用这三分来试探自己阵容的深度与打法。

  这个其实与灵药连续拿两局努努不无关系,努努的大招能够有效地分割战场,能够让ADC可以在团战尽量面对少的人,从而想让小狗的作用发挥到极致,无奈从第一局的IG抢下风女到第二局IGban掉风女与锤石,IG两局都把小狗身边最重要的两个人封得死死的,就算两局小狗都取得不错的开局,但是个不错的开局是OMG作出了一个很大的牺牲所换来的。

  第一局大哥掉进了IG的换路套路中,很长的一段时间未能吸取一滴经验,中期团战作用不言而喻,而第二局无状态与树人在挖掘机的前期针对之下也是崩的一塌糊涂,两局小狗都是拥有一个好开局,但是两局在没有风女与锤石的情况下,小狗的团战可以说让IG想切就切,尽管你小狗拥有再好的发育,没有环境的小狗毕竟也双拳难敌10手啊!OMG从两年前就擅长打中上野三路联动,今年突然要打四保一确实有点让人觉得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感觉!

上一篇:小编良心推荐 那些易上分的冷门英雄 下一篇:LOL开黑五要素 掌握这些你就能赢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