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第九周次日前瞻 WE能否延续奇迹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AyuDo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LPL赛程过半,从严寒的冬天到现在进入了初夏的阶段,随着时间的深入底蕴这一词渐渐迈入我们的,昙花一现的表现毕竟只是一瞬间的烟火,能够持久站在高处,俯视众生的资本只有有着深厚底蕴的战队才能做到这一点,而当前LPL只有EDG与OMG这两支能够称得上是真正意义上的强队,其余的10支战队其实也是强队,只不过他们当前处于锐变强队的过程当中。

  来到了LPL第九周的次日,在联赛过半的今天,后程阶段每一分对于每个战队来说都弥足轻重,LPL第九周的次日精彩还在继续,12战队渴望登顶的步伐还在继续,那么我们来看看有哪些精彩纷呈的看点值得我们去关注!

  第九周次日赛事预告

  第一场13:00  VG对战Snake

  第二场15:00  OMG对战KING

  第三场17:00  EDG对战M3

  第四场19:00  WE对战LGD

  死亡宣告在顶着北美第一ADC的光环回归中国后,在联赛的初期表现一直被世人所诟病,他对于ADC的参团的节奏一直都拿捏的不温不火,加上在宇宙第一辅助Mata的光环下,宣告的压力与日倍增,加上最近Mata一些情绪表现与上单CMT的一些言论导致VG的情况不容乐观。

  正所谓贫贱夫妻百事哀,在VG屋漏兼逢连夜雨的今天面对Snake恐怕是死亡宣告自我救赎,证明自己的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时机,不止小编一人认为VG的实力不该如此,在3月20面对Snake当前联盟最强四保一的时候,宣告能否实现的自我救赎,能否分担Maata的压力,把VG抗住自己精装的身躯上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上周OMG对战Snake的比赛当中,在首局小狗发挥神勇的情况下意外失利,中场休息的时候小狗情绪爆发,泪洒赛场场面让众人动容,场上大声呼叫UZI加油的情节也让人热血沸腾,次局OMG众人合力让小狗统治战场,以虐杀般的姿态拿下第二局。我们从这一场比赛当中可以看出,OMG其实还在摸索,就如第二局众人铁下心打小狗这一点,就可以看出OMG只要把一个点确立下来,并且有坚定的执行力度这样才能把队伍的小宇宙发挥到极致,OMG能稳坐第二名因为他们强,但是只是单单的强而已,实力的强大并不是不能击败。KING要想从OMG身上拿到分数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KING自从晋级LPL后,似乎忘记了他们的初心,之前他们之所以能够把OMG拉下马是因为他们的默默无名,敢打(就像现在的QG一样),KING现在的打法有了更多的顾虑,MLXG这位团队发动机少了以前的无惧,多了一分的顾虑,大局观是好了,但是却少了灵气,如果单从各路对线来看KING无法与OMG一拼,5人来说KING完完全全实力与OMG55开,只要King拿出一副死猪不怕滚水烫的态度来与OMG对拼,OMG恐怕也未能全身而退。

上一篇:LOL战术观察室 垫底WE为何神勇摘银 下一篇:中韩数据大对比 大发明家异军突起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