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比赛学战术 职业选手选人套路盘点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Elf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今年LPL的阵容可谓是豪华至极,OGN明星选手纷至沓来,各战队重组调整,比赛精彩纷呈。而有句话说得好,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相比路人局选人的随意,比赛选人就显得很有讲究了。今天就做一个简单的盘点分析,与大家一起学习一下职业选手们的选人套路。

  卡萨丁,皇子,冰女,轮子妈,大树,纳尔,刀妹,安妮

  在LPL今年开赛的初期,各大战队都是及其热衷于选择这样三个英雄为代表的强开阵容。利用英雄的大段位移来进行强开,做到击杀对方核心人物或者是抓单减员,从而形成一个以多打少的局面。这其中,卡萨丁,冰女,皇子便是佼佼者。

  而在ADC的选择上,为什么轮子妈能够大火?并不是因为其线上多么的强力,而就是因为其大招的一个全体加速效果。在选择轮子妈后,再选择大树上单,安妮辅助的情况也是较为多见的。因为轮子妈大招对于大树是一个极大的buff,能够让其没有闪现的情况下也能够W到人。而轮子妈搭配皇子也是这一打法的典型搭配。

  而冰女W的范围控制,大招的定点击杀或者是搅局能力都很恐怖,E技能无障碍的进场在卡视野盲区的情况下是敌方后排的恶魔。卡萨丁团战来去自如多次限制敌方后排,或者是野外地形战E技能留人强开,但是随着5.4的更新,卡萨丁R的削弱,目前来说是会跌入低谷。在开黑时选择这类英雄为代表的强开阵容或者是单人rank选择搭配队友,都能取得不错的效果。

  兰博,泽拉斯,男枪,飞机

  上单兰博从S4总决赛以来,一直是比赛中的热门之选,泽拉斯也是替代了发条成为新的中单刷子的代表。在LPL比赛中,这两个角色的上场率也是不错。搭配一个拥有高伤害AOE技能的ADC是很不错的选择,代表人物当然就是男枪与飞机了,轮子妈也可以。

  团战思路也不难,在路人局中套用起来简单。利用皇子大招,挖掘机突进击飞来起到一个限制对方阵形的作用,从而让自己的兰博,泽拉斯能够找到良好的角度来施放技能。ADC男枪配合泽拉斯可以超远距离的对敌方多个单位造成足量的AOE伤害。但是缺点也就是泽拉斯,兰博这类英雄,都较为惧怕强开,因此辅助选择一个风女,或者锤石这类保护能力不错的英雄对自身安全有一定的保障。

  兰博和泽拉斯可谓是较为经典的组合,不管是由泽拉斯先行poke,兰博再开团还是选择由兰博开团留人泽拉斯远程击杀,都是可以的。缺点就是惧怕敌方发育良好的肉盾冲脸,从而输出不到对方多人,因此在选择上也需要稍做留心。

上一篇:小心点 细数那些最容易翻盘的英雄们 下一篇:LPL第七周首日前瞻 WE回勇后程发力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