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团定输赢 盘点LOL各位置开团猛将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AyuDo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各位召唤师新年好,相信各位在春节假期的时候都会利用拜年空余的时间上线和基友们撸两把或者孤身一人勇闯单排,小编这两天去到网吧也是水泄不通,放眼看过去人满为患,到处都是玩LOL的撸友,不知道各位召唤师春节期间的战绩如何,一波好的团战永远离不开一个好的先手开团,所以在刚刚踏入羊年之际,小编要给各位小伙伴介绍五大位置开团英雄,羊年当自强,开团领头羊!

  相信没有看比赛都知道,纳尔是当前版本很火的上单一霸,本身的赖线能力很强,虽然被小砍了一刀,但是并不妨碍纳尔在当前国服版本的地位,在路人排位与比赛当中登场率相当之高,要说纳尔的开团能力绝对是当前上单位置当中敢认第二都没有人敢认第一,变身知道的长时间控制链绝对是敌方团战的噩梦,基本的开团招数就是团战中期变身,瞬间闪现到人群中把5人都拍到墙边,不过纳尔的怒气控制就是纳尔玩的6不6的分水岭,好的纳尔团战几乎无敌,不好的纳尔那么就自求多福吧。

  现在打野最强的开团神级英雄是皇子,相信各位都任何异议吧?无从从低端局到比赛,几乎非ban必抢,皇子前期的机动性与被动的高输出,往往可以在前期就帮助队伍确立优势,到了游戏中期无论是小规模的野区遭遇战还是5V5的大小龙团战,皇子的EQWR都能很好的先手开团并且控制敌方的核心英雄,从而拿下团战的胜利,但是值得注意的一点就是,开团的自己与队友之间的位置,皇子的EQ接大招可以瞬间位移一段很长的位置,拥有很大的突然性,但是如果队伍与自己的位置相差太远的话,很有可能就直接把自己卖了,从而导致团战的失利,所以玩皇子不要无脑上哦!

  安妮无可口非是拳头的亲女儿,在没有移位技能的情况从S1至今仍然拥有众多的粉丝与极高的人气,安妮的高人气无非就是四个字“简单暴力”,在当前一众中单均被削弱的情况下,安妮的一些小加强就足以让她在中路拥有一席之地,加上在路人排位中一个好的先手高输出控制技能足以控制团战乃至整场比赛胜负的走向,相信各位都过被安妮的小熊一屁股坐住5人,然后被收割的惨痛经历,这个就是安妮的厉害所在,不需要有太多的技术含量,给她一个闪现,她可以还你一场团战的胜利,如果安妮在前期发育没有受到干扰的情况下,那么中期团战中,安妮就是这场比赛胜负手! 

还原LOL猪队友 体验猪雄联盟新玩法

上一篇:IG领头羊王思聪遭质疑 电竞惨遭白眼 下一篇:实力秀出来 版本最火的四大秀场英雄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