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机就该这么玩 快速获取积分领头像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Elmo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在新年活动中腾讯又推出了领取头像的活动,与之前不同的事,本次活动的积分可以通过人机模式获取,并且皮肤终于有了神秘加成。也就说,在有皮肤的情况下,玩家只需要连续4天获得一场人机胜利就可以获得永久的羊羊吉祥结头像。

  玩人机的玩家一般有三种目的。

  第一种,获得首胜。这类玩家往往希望快速的结束比赛来赢得首胜。一般是上班族或者拥有多个帐号的玩家。

  第二种,娱乐放松。排位连跪了?匹配被坑了?心情不爽了?来打人机吧。这类玩家一般会选个特别凶的英雄来虐杀人机。他们会把节奏放完,最好是队友掉线让自己玩玩杀!

  第三种,周免联系。这一类玩家,接触英雄联盟不久,他们往往水平一般并且拥有英雄数量比较少,所以他们在在周免出炉之后利用人机的机会来练习体验新的英雄。

  第一类玩家,我推荐玩家们选择金克丝。

  理由一:远程,ADC,推线和推塔能力出众。特别的是,金克丝由于Q技能的攻速而言,在身上没有装备的时候要比其他ADC更加具有优势。

  理由二:控制,在推塔的同时,杀人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在经过一次又一次的AI更新之后人机再不会傻傻的送给玩家们杀了。想要在前期获得击杀,减速和控制是必不可少的。而在ADC中谁的控制最多,必然就是金克丝啦,E技能的禁锢不说,W无论是先手减速控制还是后手超远距离收割人头都是一等一的强。

  理由三:秀皮肤。近期最值得秀的皮肤是什么?,金克丝羊年限定!

  第二类玩家,我们推荐玩家们选择瑞文或者瞎子。

  理由一:爆发高。想要杀得爽,那必然是需要一套带你走的节奏。瞎子和瑞文都是在一级就可以配合闪现获取人头的英雄。而在二级开始也就有了更多的资本。

  理由二:无蓝条。打人机杀人的时候最尴尬的什么。有输出有血但是没蓝了。由于经济有投入到了杀人系列中,蓝BUFF自己在前期SOLO不掉后期又被队友抢了怎么办!瞎子有能力回复完全不需要蓝BUFF而瑞文则索性技能无效好。想要杀的爽,不能有蓝条!

  理由三:手感好。这一类玩家在抒发心中苦闷的同时也需要保持手感。那么,瑞文这个以打击感出名的英雄就是最好的选择。而如果你不会光速QA的话瞎子就是最好的选择。操作一下Q的命中率,联系一下眼W和回旋踢什么的保持保持手感把!

  最后再给强迫症玩家们推荐两个英雄。豹女和EZ。

  理由:目前联盟中极少的双修能力的英雄。一部分玩家在打人机的时候不出杀人书杀人剑不舒服斯基。那么,豹女和EZ是少有的不会浪费杀人系列而且是适合虐人机的英雄。


>>还原LOL猪队友 体验猪雄联盟新玩法

上一篇:大神多年心路历程 王者是怎样练成的 下一篇:排位十连胜 S5最强意识流打野详解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