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第四周首日前瞻 顶级韩援同场竞技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Elf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LPL开赛已至第四周,各队实力也已展露无遗了。不管是持续领跑的OMG,还是技惊四座的黑马Snake,亦或是表现低迷的昔日豪门WE,我们都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一周里能有更好的表现,下面我们来看看在第四周首日的比赛有哪些精彩的看点?

  EDG目前位列积分榜第二位,仅一负。Pawn和deft的表现大体上还是很优秀的,队伍的磨合上似乎是当前中韩混血队里做的最好的,在以往的比赛上,野区视野控制,中野沟通控制小龙做的很到位,而中单不仅线上能力出色,支援也十分到位。EDG在上周也是一扫输给snake的颓势,相继拿下了拥有kakao的IG以及insec的皇族,整个队伍气势如虹,厂长看来是真的要证明谁才是第一打野了!

  而M3则发挥的不尽如人意,位列积分榜第八,三负一平。分别输给了皇族,LGD,OMG三只队伍,虽说都是强队,但是2比0还是有些惨淡。而在上周,也未能拿下GT,而是战成了1比1。Dade这一备受期待,被拳头评为第一中单的选手,在来到LPL后,表现的十分不稳定,同时,打野ruo重回赛场,也许是磨合与沟通问题,与中上的契合程度很一般,冠军上单looper也是无能为力。面对来势汹汹的EDG,怕是凶多吉少,只期待立春过后,dade能够复苏。

  目前积分榜上,WE与EP可谓是不分伯仲,同积一分!同为0胜1平,其余皆负。但是谁都不愿意做最后一名,无论是豪门WE还是出入LPL多次的EP。

  WE从开赛以来,可谓是让人大跌眼镜,中单ninja状态低迷,上单aluka似乎是游离在队伍之外,其实整个队伍,似乎就不像一个整体。开赛三周,未下一城,而spirit更是把自己去年在OGN一年以来输掉的场次在一个月不到内已经输完了,相信这位韩国野王从未见过自家基地如此爆炸爆炸再爆炸。终于,在上周,赢来了一场胜利,与VG战成了平手,这可谓是给了WE最为及时的鼓励,拉回了几乎是在悬崖边上的他们。

  Spirit在赛后采访中表示,能赢一场很开心。而辅助yuzhe也表示,感谢粉丝,我们将继续努力。昔日霸主,如今沦落到这般地步,也是让人嘘唏。但是,这也还不过是2015年的开始。面对EP,WE定然是想再接再厉,势必要让EP成为自己站起来的垫脚石。

  然而,EP也就不服了,放眼整个LPL,若是再被WE赢下比赛,那么就成了名副其实的经验宝宝了。这场比赛事关尊严,想必会异常精彩。

上一篇:排位前的阅读时间 注意细节躺着上分 下一篇:5.2新版本改动分析 冥火移除小炮重做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