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助梯级排名 从版本看联盟最强辅助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梦璃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辅助英雄是必不可少的英雄,这类英雄一般有提升队友属性的技能或回血技能等增益技能,或者有如机器人的Q这样的控制技能,总之,辅助英雄通常就是为己方ADC做贡献的,玩家对其的操作可以影响全局。同时,辅助也是一个位置,就是在下路辅助ADC,一般由辅助英雄担任此位置。 ——来源 百度百科

  2015赛季,辅助作为整个比赛的节奏带动者,进攻型辅助占据了一壁江山。进攻型强的辅助,控制十分的多而且猛,往往控制住关键输出点后马上就能够引导比赛的走向。

  辅助的定位:

  1、辅助作为一个团队的视野承担者,辅助的经济大多应为视野做出贡献。当然,由于联盟对视野限制,辅助现在并不能完全承担视野的全部任务。但是,无可厚非的,辅助就是团队中最重要的视野承担者。

  2、一般情况下,辅助在对线期基本都会在下路,这是为了保证对线者的安全。当然,特殊情况也会出现在上路和中路。在后面的团战期,辅助仍然需要保护队友,保证队友的安全输出,是辅助的一项职责。

  3、辅助往往还需要承担开团的任务。那么控制就是辅助必须需要的一个属性。

  按照现版本的特性,排出下列辅助排名

  T5:(属性明显倾斜的特殊型辅助,在特殊阵容有特殊效果)

  T4:(属性明显倾斜的常规性辅助,在特殊阵容有特殊效果)

  T3:(保护性大于攻击性-布里茨除外,能够利用保护性转化为攻击,但是攻击性太弱)

  T2:(攻击性强于保护性-布隆除外,保护时利用攻击性转化为保护,但是保护能力不强)

  T1:(攻击性和保护性都极为强大的辅助)

下一页:辅助英雄排名详细分析

上一篇:LPL战队数据统计 OMG表现完美稳居第1 下一篇:明枪易躲暗箭难防 盘点LOL中六大毒师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