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WE往事 唯诺言为梦想永不停步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乱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WE,有些新的游戏玩家可能认为现在的WE只是一个普通的游戏战队,一个实力在国内只能算中下的战队,但是,如果你是一个从内测玩到现在的玩家,你是一个看过ILP5所有比赛的玩家,那么你就会明白,我们所说的WE才不是现在的这只战队。我们的WE,代表的是我们的一个时代!

  网上流传的一个段子,是一名WE的粉丝所写,简单的几句话,但是从中流露出的感情是没有经历过的人所不能理解的。

  曾经有过这样一个传奇:叫做“有种你放了卡牌试试”,落地金身引领了一代人,人们叫他“中路杀神”

  我们叫他若风#曾经有过这样一个中国人,让韩棒子正规比赛拿掉了两个辅助,人们叫他“fzzf” ,我们叫他卷毛。

  曾经有过这样一个神话,叫做“一血神话”,疯狗也因为他崛起,人们叫他“王草莓,路人王的他不姓王“

  曾经有过这样一个厂长,在别人家的野区里养猪,人们叫他“Clearlove”,我们叫他厂长。

  曾经有过这样一个vn,高地塔单人怒拿五杀,“给我二十分钟farm,我给你一个不输的团战” ,人们叫他“叫我JinX啦”,我们叫他微笑。

  在卷毛和诺言离开WE时,又有一名玩家,写下了这些让人心酸的话语。

  如果有那么一天,机器毛Q中了微笑,他是否会记得曾经的日子里,在小龙下的草丛里自己为微笑插过的真眼。

  如果有那么一天,当微笑的VN将机器毛死死定在草丛旁的墙上,三下射死,他是否会记得曾经的日子里,这个机器毛为对手套过的虚弱。

  如果有那么一天,当诺言稻草人跳大,若风的塞恩在孤独的乌鸦群中被恐惧到深夜,他是否会记得,这个塞恩的砍刀,曾经帮自己杀敌无数。

  如果有那么一天,当草莓龙女张卡魔爪,深深的扑向被卡牌黄牌定住的瞎子,他是否会记得,这个瞎子,曾经帮自己抢过的大龙。

  如果有那么一天,原本斩向敌人的屠刀挥向昔日的队友,他们是否还会记得一起捧起IPL5奖杯的那一瞬间。

上一篇:英雄再崛起 盘点S5版本中最强力ADC 下一篇:激情永不停息 盘点2015LPL战队之最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