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当前版本走势 比赛强势英雄分析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Elf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LPL2015赛季已经全面打响,第一周高强度高水平的比赛也是让玩家们过足了眼瘾,中韩明星选手同场竞技,为我们展示了当前版本各大强势英雄的正确使用姿势,这里就我们就盘点一下第一周比赛Ban/pick上的强力英雄。

  纳尔这一上单位的强力坦克与团控,在禁用率上达到了57%,而在放出来的情况下,上场率也很高,会作为前几手的一个争夺。纳尔在刚出来的时候并不受大家欢迎,在各个服的胜率也是惨淡,然而经过了几个版本的buff演变,打法由开始的三相作为第一大件演变为早早做肉后,在比赛场上也是发光发亮。纳尔在变大后,搅局能力极强,在团战里,大招施放得体,将是一个强力控制。而初期线上发育能力优良,作为一个远程单位,也能很好应对换线抗。

  在出装上,当前版本的纳尔出装不建议直接做三相,而可以选择先做一个然后往肉装上走,看阵容选择磨抗或者是护甲血量

,并且在后期合成后续的大件。团战的打法则是控制怒气,变大进场,打出控制,吸收伤害。

  在第一周比赛中,EDG对阵King的第二场,就是一个纳尔的教科书级别的教学。 

 

  Koro1使用纳尔正常对线女刀,在被打野抓死一次的情况,仍然做到了对线的压制。

  而后在团战里多次也是发挥出了该有的作用,最后一波团,更是完美大招帮助EDG3打5拖到增援赶来。

  而在第二天的M3对阵皇族的比赛里,可乐大帝更是被瞎子R走的情况下闪现大了五个!可见这只小萌兽恐怖的能力。

  

上一篇:S5排位战一触即发 八大双排组合热荐 下一篇:S5排位上分指南 妹纸各位置冲分教学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