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年度盘点 2014重大版本更新TOP5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Elmo    编辑整理:西贰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2014年即将过去,2015年和新的赛季也即将开始。在这一年中,LOL成年了很多,YZZ攻略组推出2014年度盘点系列,和大家一起回顾2014这一年和大家一起走过的英雄联盟之旅。

  

  关键词:维克兹上线、窃法之刃的削弱、工资装大改(2014年中决定工资装地位的改动)

  更新时间:2014年3月12日

  这个版本在2014年中是第一个对于游戏来说有影响的版本更新。

  首先是五速鞋的改动。移动速度:从 战斗中45/脱战后105 改为 战斗中25/脱战后105。从S3开始,五速鞋就几乎成为了打野的标配并且越早出越好。本次修改从根本上提升了其他鞋子种类的上场率。

  其次最重大的变更就是窃法之刃的削弱。辅助的工资装和视野系统是S4版本的重点。在三个月的实装之后,窃法之刃的强大被发现。在本次修改中窃法之刃的法术强度和回蓝效果被削弱,上古钱币的回血效果被削弱。在新版工资装出炉之后,这是第一次的大幅度改动。对于S4赛季的主角辅助来说,影响很大。而也是从这个版本开始,辅助这个体系开始稳定下来。

  

  关键词:治疗加强、符文大幅度修改 2014年中决定召唤师技能的改动)

  更新时间 2014年4月17号

  >>拓展阅读:新版本改动详解 符文和阵容匹配系统

  对于ADC来说的第一个大的改动。治疗的崛起让护盾变成了过去式。冷却时间缩短,移除重伤还过和提供的移动速度加成一时让召唤师们惊为天人。治疗联盟就此诞生,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下路双治疗,中路上单也也开始带治疗。

  直到下一个版本添加了多次治疗的DEBUFF。召唤师技能才渐渐稳定下来。上单传送,打野惩戒,ADC治疗辅助虚弱。

  其次是符文的一次大规模调整。黄色护甲符文和蓝色魔抗符文收到了削弱。一时间黄色生命值崛起。而蓝色部分在三个魔抗组成4点魔抗之后,攻速符文,回蓝符文和冷却符文的性价比大涨。同时,对于肉盾来说,护甲大精华的性价比也直线上升。

上一篇:全民备战S5 妹子推荐各位置上分利器 下一篇:从零开始教学 S5辅助必备上分宝典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