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pa上分亲用 妹子热门中单英雄教学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姑凉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Dopa是韩服路人王,虎牙直播签约主播,操作细腻,常年在韩服排名第一,被公认为韩服最强的英雄联盟玩家之一,也被玩家们传为可以吊打Faker的男人。他与Deft的国服第一争霸正不亦乐乎,不同的是,DEFT是靠ADC,而Dopa是靠APC,究竟什么APC适合在国服上分呢?姑凉为实力你分析!

  小鱼人

  优势:小鱼人,AP加成非常高,成长性很好,机动性很强,高爆发。中单、上单、打野都可行。

  劣势: 菲兹是一名近战法师,前期对线易被压制且是个脆皮极易被秒,被集火的对象,早期技能CD时间较长,早期法力的续航能力一般。

  实战出装:

  玩法心得:

  小鱼人对线3级前乖乖的当儿子吧,因为谁都是你爸爸,3级前保持好状态,别被耗太多血,补刀能补的就补不行就吃经验,一旦到了3级就是小鱼人强势的时候了,一旦对方走位靠前,开着W就Q上去平A1到2下,然后E技能跳回兵线里,对面除非超神级反映不然绝对来不及干什么的,你这样一套伤害保守都要掉一半血,之后要是对面还敢浪,下套技能给点燃收了他把,给了点燃对面如果还有100左右血时就不用管它了,点燃配合你W的被动流血掉个150左右的血不成问题。

  小鱼人的技能我强烈推荐主W副E,我看过好几个解说的小鱼人视频,大多是说主E的,我对这点是非常不认同的,首先E技能耗蓝巨大,绝对不是一个前期能随意释放的技能,其次小鱼人就是靠E技能浪的,你E技能放来收兵了要打野出来或对面长手追着你打怎么办? 同样我也不主张主Q,Q技能前期法伤没上去之前更多的是依赖附加的一下平A的伤害,换句话说Q技能除了AP加成外,还有一个1.0AD的伤害在里面,这也是为什么前期小鱼人能带大红出门的原因之一。

  W技能之所以推荐主升,是因为在对拼中这个技能能让你占据绝对优势,W被动会造成一个持续掉血的debuff,是按照你已损失血量的百分比掉的,同时这个被动是有AP加成的,主动开启后增加伤害同样有AP加成,这样造成前期被小鱼人A一下就要掉将近100的血量,在前期这个伤害没有哪个能受得了,而且你Q上去了之后配合走砍怎么也要A到2下对面这样还要跟你拼的话直接点燃后在A一下然后跳起来看他闪不闪现如果闪你就跟上去在A一下,绝对人头到手。主升W技能会人小鱼人在线上占据主导,一波消耗对面直接半血,对面就不敢上来随意补刀,你只要卡住兵线慢慢补刀就能把优势建立起来,完全不需要靠E技能快速清兵。

>>诺言灵药教你打野 2015赛季野区教学

上一篇:风险机遇并存 浅谈LPL大规模引援影响 下一篇:诺言灵药教你打野 2015赛季野区教学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