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模式抢先看 魄罗王传奇玩法解析

  魄罗之王的传奇 玩法解析

  在新模式中,玩家的能力将会弱化,虽然获胜的条件不跳,但是在新模式中,玩家将会更加依赖魄罗之王。所以,率先召唤出魄罗之王的队伍将更有机会获得胜利。

  魄罗之王的传奇 王的重要性:

  由于魄罗之王的存在也会让对手的魄罗无法攻击到自己范围内的友军,而自己的友军却可以使用魄罗去攻击对手。所以,率先召唤魄罗之王的队伍将会拥有滚雪球的能力。

  召唤师技能的运用:

  在召唤出魄罗之王的之后,所有己方队员都有了突进的能力,先利用投掷命中之后的二段冲刺突进,虽然再利用为了王国回到魄罗之王的身边。

  魄罗之王的光环作用:

  魄罗之王的没五秒会对周围的友军的进行治疗,所以在突进耗血之后可以回到魄罗之王的的身边进行回复。等召唤师技能冷却完毕之后再进行第二次换血。

  魄罗之王的传奇 获胜解析

  之前已经让大家了解到了魄罗之王的重要性。那么,如何率先召唤出这个重要的魄罗之王呢。由于召唤魄罗需要叠加10个魄罗标记。所以,魄罗投掷的命中率就变得至关重要。

  如何提升魄罗投掷的命中率? 控制!所以,在阵容选择中,控制是第一要素。宝石骑士塔里克,光辉女郎拉克丝,堕落天使莫甘娜和卡牌大师崔斯特都是第一选择。优先控制,虽然队友接上魄罗投掷。

  而在召唤魄罗之王之后又需要什么英雄呢由于之前说的突进和推回的机制存在,所在在获得优势之后我们需要一个高爆发的近战。这个角色不需要有多么强悍的机能能力,但是需要强大的AOE效果或者瞬间爆发能力。所以,刀锋之影泰隆,无双剑姬非奥娜,齐天大圣孙悟空包括金属大师莫德凯撒都是不错的选择。

  另外,我们还需要关注到最后的获胜条件,即摧毁水晶枢纽,所在有坦克的情况下一个高公诉的ADC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在ADC中推荐女警,小炮等攻击距离比较远的拆塔能力,而在众多ADC当中最值得大家选择的就是有控制的金克斯啦~

  所以,如果你想要在魄罗之王的传奇模式中获得胜利的话,首先需要有控制来帮助队友加快魄罗标记的叠加。随后在召唤魄罗之王便可以利用优势来进行输出,随后坦克推进创造拆塔的节奏。

[编辑:西贰]
上一篇:影流之主领衔 Faker中单上分英雄推荐 下一篇:一周数据调查统计 国服排行全解析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