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电竞大地震 LOL选手集体大迁徙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AyuDo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自从英雄联盟2014世界总决赛结束后,韩国电竞圈就没有一天安宁,各种传言漫天飞舞,Mata刚刚退役就有传言说他有来华的可能,坊间已经盛传Deft加入了EDG,dade出走韩国心意已决,选择欧美C9或以百万身价来华加入某只LPL国内队伍,一时之间几乎是韩国选手都纷纷传出出国跳槽的绯闻,究竟是LOL战队没了韩国人不行,还是除了韩国其他国家的战队真是不行?是选手不行还是教练不行,又或者是大环境不行?

  韩国出台新规定

  鉴于已经有部分的韩国选手已经出走了别的国家,韩国电竞部门看见人才流失和大量的传闻,终于按捺不住,出台了新规定,取消ONG冬季联赛,一个俱乐部不能有两支队伍,一支队伍10人组成,5人上场5人板凳,小编突然有种NBA比赛的即视感,这个规定是想正选状态不好的时候叫个暂停,然后后备立马上场?(开个玩笑)一些优秀的韩国本土选手会想,自己的实力不差,在国内坐冷板凳没人认识,本来职业电竞选手路就不长,与其白白浪费一年时间,还不如直接出走国外名利双收?

  韩援风暴

  以前我们总听说韩国的星际厉害,自S3开始韩国也把LOL承包了,韩国选 手这么强与他们的电竞氛围不无关系,这个不用小编说各位看官都知道。LPL的各路豪强俱乐部在2014总决赛过后纷纷向韩国选手伸出橄榄枝,天朝的老板都 有一个共通点就是“快”,喜欢快速有效的达到目的,怎么快怎么来。

  在看见皇族一举拿下2014总决赛的亚军,以及韩国国内的局势动荡,国内 的老板们像打了鸡血似得,疯狂的挖角,一副“不怕我没钱,就怕你不来”的架势,国内某知名俱乐部老板,还信誓旦旦的说剑指S5,不进S5就直播吃翔!可以 预期未来将会频繁有天价签约韩国知名选手的消息,俱乐部的老板们大有要把LPL弄成OGN的节奏啊。

上一篇:周免英雄馆02 高爆发英雄组团来袭 下一篇:YZZ攻略组周刊 一周精品原创推荐第26期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