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真英雄 妹子评选LOL十大勇士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薇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古人云:“敌强我弱,敌弱我强”。在战场上,拥有一个无所畏惧的勇者之心是获胜的关键因素之一。当敌人气势强劲的时候,伤害输出又很可观的情况下,你会本能的意识到“他比我强,我打不过”,然后就不会去拼,节节败退,敌人却越来越强大。不过,今天我们要说一说的是英雄联盟里那些胆识过人的英雄。

  Top10.赵信

  

  “ I may be outnumbered, but not even the odds can stand against me.即使敌众我寡,末将亦能万军丛中取敌将首级!”以少战多,却一点也不畏惧,反而更加有战斗的欲望。作为一个总管,他身居高位却没有贪图享乐,他冲锋陷阵走在最前面,孤军深入往往会被集火,但是这都不是他考虑的,他考虑的之后战斗。

  Top9.拉莫斯

  

  龙龟这个英雄个子不高,小小的看起来没有什么威摄力。但是他能非常勇敢的快速滚向敌人吸引敌人的火力,他还有有一个嘲讽性的技能,把伤害留给自己把安全留给战友,如此勇猛还有比这更加让人敬佩的勇士么?

  Top8.

  

  跟拉莫斯一样,他也有嘲讽技能能保护队友,他还有奶妈一样的恢复性技能,重点是他有一个巨强大的技能就是“秘奥义!慈悲度魂落”。不管你身在何处,只要你身处险境,他就能飞到你的身边,成为你最大的保护伞。一个把个人生死置之度外的人,还有什么能让他产生恐惧?

  Top7.加里奥

  

  如果说龙龟跟慎是勇者,那么加里奥就是勇者之王。你们嘲讽一个敌人算什么?我嘲讽一片!加里奥的大招就是赤果果的群嘲讽,一个人顶住几个人的输出伤害,让队友处在极其安全的状态,这简直不是一个正常人可以做到的。 

  Top6.崔丝塔娜

  

  作为一个约德尔的小姑娘,崔丝塔娜真真算得上的一个大胆的姑娘。人家上战场都严阵以待或者是屏息沉默,她倒好,一边战斗一边唱歌,把炮火当作焰火,还会嘲讽敌人“你们跌倒了没,崩溃了没”。对她来说,战场对战跟郊游一样。

上一篇:S4赛后浅析 韩国队并非无缝鸡蛋 下一篇:明星解说大盘点 谁是你心中的NO.1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