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观后感01 妹子谈大龙争夺战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薇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顺风不打龙,大龙毁一生。这句话在S1赛季的时候已经出现,然后在英雄联盟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的半决赛上,SSB对战SSW、皇族对战OMG的比赛中,充分的印证了这句话的合理程度。

  在本决赛SSB对战SSW的比赛中,SSW对大龙的把握已经好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而皇族对战OMG的时候,在OMG顺利拿下第一局的情况下,第二局的开始也是极好的,可谓是个小顺风,结果在第一次大龙团的时候,生生的送掉了所有的优势…… 

  大龙,在一局比赛中,究竟有着什么样的地位?

 

  一、大龙有什么用?

  1、经济

  一波兵 有3个近战3个远程,每隔一波兵还有个小炮车!近战23金币,远程17金币,炮车30金币,全补到的话是23*3+17*3+30=150金钱,所以无炮兵的一波是120金钱,带炮兵的一波是150金钱。

  一个人头是300,助攻可获得70%,但是要跟总助攻人数按伤害分。也就是说击杀一个人头相当于2波炮兵的经济。只是在游戏中,尤其是比赛的时候,这一个人头并不是那么好难的,强行获取人头,有可能还送给了对面,反而得不偿失。

  小龙,在2分30秒的时候首次出现,之后被击杀后刷新时间是6分钟。没有任何BUFF,唯一的作用是给全队队员190金币的奖励,相当于一波炮兵的价值或者一座防御塔。而击杀小龙的难度不高,不过在比赛的时候,往往双方都会在大小龙处做好视野。打小龙不难,难的是应付由打小龙引起的一波团战。

OMG一次大龙团葬送所有优势
OMG一次大龙团葬送所有优势

  大龙,在15分钟的时候首次出现,之后被击杀后刷新时间是7分钟。击杀大龙比小龙难得多,而作用也大得多。首先它会给全队队员每人300金币的奖励,这可就相当于2波炮兵的经济,也相当于每人多了一个人头数的经济。所以顺风要抓大龙是为了防止对方打了大龙来个逆袭。

  从经济这方面来看,大龙可是整个召唤师峡谷中最值钱的瑰宝。

  2、BUFF

  相对于300金币的经济奖励,最最重要的是它会给予击杀队伍全队一个超强的BUFF:增加40法伤和40攻击,并每秒回复3%最大生命值和1%最大法力值,持续4分钟,不可转移。正是由于这些,所以大龙的争夺在比赛局显得尤其重要。在OMG对战NJWS的时候,OMG偷袭了一条大龙,然后就碾压了NJWS,足见大龙的厉害之处。

 

上一篇:总决赛星英雄5 决赛最火辅助锤石攻略 下一篇:王者速成班02 妹子教你玩转辅助风女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