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星妈浴火重生 新版索拉卡大型攻略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然然    编辑整理:AyuDo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在10月10日国服发布的3.134游戏版本中,LOL迎来了大量的改动调整,以及英雄更新。其中就包含着索拉卡的重做内容。她的大招保持不变,但她的技能配置拥有了全新的风险和奖励机制。这些改动同时也使索拉卡在使用它的技能时包含着策略性了。 

  

   在不久之前,索拉卡也火过一阵子,从中单到上单,最后又被调整回辅助位置,而相比于娜美、锤石、蕾欧娜等主流辅助,索拉卡还是显得弱势了一些:缺乏进攻 性,无硬控,团战作用较小。而且,当时的索拉卡治疗量也和娜美、娑娜等主流恢复流辅助差得远。而改动后的索拉卡(群体沉默与禁锢、治疗量提高、伤害量足) 也是不虚其他任何辅助的。

   一、技能改动


   被动技能:救赎(范围2500)

 

  索拉卡在朝着附近低血量的友方英雄移动时会增加移动速度。

 

  解析:原来的被动技能是血量越低恢复越高,不过这项被移到大招上了。被动技能的改动增强了索拉卡的支援能力,不论是对线期的小型团战还是中后期的混战。

 

   Q技能:流星坠落

 

  一颗流星从天而降,落在目标地点,造成魔法伤害,并对中心区域的敌人造成更多伤害与减速效果。

 

  解析:Q技能的冷却时间增长了,并且这个技能改为了范围性技能。如果是刚上手的话,Q技能释放与实际落下之间的延迟是很难受的。

 

   W技能:星之灌注

 

  索拉卡按照百分比牺牲自己的生命值治疗目标英雄。

  

  解析:W技能的治疗量提升了,但距离比以前短,并且Q技能在命中敌方英雄的时候可以恢复索拉卡自身的生命值了。但是原本提供的护甲加成被移除了。在后期,索拉卡可以使这个技能达到1秒左右的冷却时间。总体来说,这项改动还算是蛮不错的。

 

   E技能:星体结界

 

  在目标区域创造一个结界,结界中的敌方英雄会被沉默。结界消散时仍在结界中的英雄将会受到禁锢效果(触发时间和策士统领 斯维因的W差不错)。

 

  解析:E技能的魔法值恢复被移除了。但是群体沉默与禁锢还是很强力的。

 

   R技能:祈愿

 

  索拉卡立即让所有友方英雄恢复生命值。 现在如果队友的血量低的话,会造成150%的生命恢复效果。

 

  解析:R技能是索拉卡唯一一项没有大变动的技能。有着超高的AP加成。

 

 

  二、出装思路


  总体来说,索拉卡现在变成了一个适合团战的英雄
与之前的索拉卡相反,现在反倒是对线期较弱一些了。出装上可以选择针对团队的装备例如:军团圣盾飞升护符米凯尔的坩埚等。而现在版本的索拉卡由于W技能提供的护甲被移除了,所以不能吸收更多伤害虽然无需出肉,但依赖一些生存装备活在团战之中,例如:中亚沙漏等。另外,圣杯水银之靴都很适合索拉卡奔波于团战中,而后期超短冷却时间的W技能又很适合炙热香炉主要还是要看对方阵容,选择适合自己的装备,游戏不是死的。

 

  三、小技巧


  1、Q技能的落点距离索拉卡越近,下落的越快。

  2、索拉卡的大招释放的时机是关键。在对线期,大招换一个助攻还是蛮亏的。

  3、一级的索拉卡可以贴脸打,Q的中心落点造成的伤害还是很可观的。

  4、更适合鞋子附魔统帅

 


 

  四、配合与压制


 

————配合

  英勇投弹手 库奇库奇在下路的高爆发是人人皆知的,对线期的库奇可以被目前大多数主流ADC压,而索拉卡就可以很好的保护他。在团战时,索拉卡也可以保护飞机打出伤害。

 

  暗夜猎手 薇恩:薇恩的生存能力很差,而索拉卡的任务则是保护薇恩在团战中不死,避免薇恩被集火。

 

————压制

  探险家 伊泽瑞尔:伊泽瑞尔有大部分的输出是来自技能的,如果他被限制了无法释放技能,他的团战作用就被压榨掉不少。

 

  暗夜猎手 薇恩:薇恩在团战中需要不停的依靠Q技能来调整自己的走位,同时薇恩的E技能也能保护自己。可惜索拉卡的沉默就可以让这一切化为虚无。

 

上一篇:中国德比皇族获胜 OMG惜败告别总决赛 下一篇:谈陶教授微博一事 资深玩家为LOL正名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