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Bella:国内职业选手最爱Uzi

  YZZ攻略组出品                      记者:寒夜听雨    编辑整理:西贰    谢绝不写明作者名和出处的转载行为!


  导言

    英雄联盟2014全球总决赛火爆进行中,在前几日结束的八强赛上,四强名额也如数诞生,他们分别是:SSW、SSB、皇族、OMG,他们将在随后11、12日的半决赛上展开激烈角逐,争取最后的决赛名额。叶子猪LOL此番对七煌Bella进行了采访,下面来看看详细的采访内容吧!

>>美女主持Bella 绝美写真倾情巨献

   受访人:

  Bella:上海七煌签约艺人英雄联盟知名女主播。(微博

  采访人:

  寒夜听雨:叶子猪游戏网竞技产品部经理(微博

叶子猪独家专访Bella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Bella美照)

  首先,感谢Bella能在百忙之中接受叶子猪游戏网的专访!

  Q1:OMG在八强赛中3:0击败NJWS,这是中国战队对阵韩国战队取得的最好成绩,Bella能简述一下这场比赛给予你的感受么?

  Bella:第一把心裡真的是提心吊膽的!!! NJ的選手近期在韓國選拔賽表現亮眼,但是小組賽的時候已經暴露出一些狀態問題。賽前我也詢問了韓國其他隊伍的教練,他們也表示OMG是有勝算的。NJ最近的狀態確實沒有在韓國選拔賽的時候來的好。

  第一把OMG的前期弱勢我心臟都要跳出來了,但是OMG的表現真的很好,第一把在中期直接把前期的落後追了回來,並把NJ的中上CARRY點克制得很好。說真的他們放了GGOONG的劫的時候我心裡真的很緊張,畢竟GGOONG使用劫都有不錯的成績,不過我相信OMG一定是有良好的對策和自信。到2:0的時候,真的是沸騰了,只要再一把只要再一把,只要再一把我們也是3:0。第三把的時候我的聲音和心情都是已經顫抖了,OMG真的是我們的榮耀!

叶子猪独家专访Bella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Bella美照)

  Q2:皇族在八强赛中击败EDG,这在你的意料之外么?你觉得他们取胜的关键是什么?

  Bella:>///<其實我是UZI的粉絲阿!我在賽前一直很看好皇族的,但是比賽勝利真的是很難說的。EDG和皇族的實力是在伯仲之間,且都是代表了自家出去比賽手心手背都是肉!在世界大賽的舞台上面,是需要一點冒險犯難的精神的!這個”衝動”我覺得皇族比EDG來的有衝勁,我覺得這是皇族取勝的關鍵。就像OMG的比賽一樣,逆風CALL大龍並順利偷下,這也是一個冒險犯難的精神。

  Q3:我们知道Bella在釜山亲临了八强赛,能给我们分享一下,你在釜山最大的收获么?

  Bella:在釜山最大的收穫當然是親眼見證了歷史,Omg三比零njws!我覺得這是我從事轉播主持以來最讓我興奮開心的事情。

  Q4:能简单评价一下SSW和SSB这两个战队么?

  Bella:三星兩家隊伍很相似卻也不相似,Ssw對於其他隊伍有壓制力,在ogn和 s4的小組賽就可以看出ssw都是輾壓的獲得了勝利。相較來說ssb的宰制力沒有那麼高,但是SSB可以說是最了解怎麼去制衡ssw的隊伍了,在之前的兩隊相遇的比賽我們就可以看出來ssb可以有效地從ssw手中獲得勝利(ogn夏季賽三勝一負於ssw,春季賽中三勝一負於ssw)。在採訪中sssb的隊員也表示我們很了解ssw知道他們的進攻和發育的階段性,只要打亂他們的階段計畫.勝利就會在我們的手上。

  但是外戰來說ssw還是略勝一籌的,如果這次半決賽還是由ssb從ssw手上拿下勝利,對我國的隊伍還是比較有利的,畢竟整體實力來說blue沒有white那麼的深。

  Q5:Bella最喜欢国内哪位职业选手呢?能简述一下原因么?

  Bella:我最喜歡的uzi,因為他萌萌的很可愛,然後進攻性很強,敢拚敢進攻。其實我想說的是笑笑(但是他退役啦,畢竟是我的搭檔!((笑

叶子猪独家专访Bella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Bella美照)

  Q6:你觉得OMG和皇族谁会拿到决赛的门票?

  Bella:這個真的不好說,手心手背都是肉!不管誰勝出了都是要代表中國隊去爭取更高的努力,當然希望他們都可以好好的加油努力!不過omg剛剛才3:0了韓國的njws.現在氣勢如虹,比賽中實力、氣勢、和狀態都是很重要的環。從這樣看來,如果omg的狀態一直維持到半決賽,他們的勝算是比較大的。

  Q7:来七煌这么久了,Bella觉得在大陆和台湾解说最大的不同是什么?

  Bella:我覺得每個地區的轉播員都是很相似的,大家都是一心想為觀眾帶來精采又舒服的比賽。大陸這邊轉播員比較多元,工作的其間也配合過相當多的赛評們,都各有各的特色,有團戰型的 ,有實力分析型的,有詼諧幽默型,也有細節補漏型的。其實這些在每個地區都是存在的,說真的我覺得沒有甚麼不同的,大家都是想給觀眾朋友們說一場好比賽,而我的任務就是讓每個不同類型的赛評發揮他們最擅長的地方。

  Q8:现在Bella已经是国内最具人气的女主持之一了,在这次专访的最后,对支持你的粉丝,以及奋战在总决赛和OMG和皇族说点什么吧~!

  Bella:人氣不敢當,我只在我有限的能力範圍內做好我能做的事情引導我的搭檔,讓他們能發揮得更精采更出色!我要對我的粉絲說,一直以來真的謝謝你們支持我,鼓勵我!讓我可以一直努力下去,有時候我也會收到一些貼心的感人郵件,提醒我要保護喉嚨阿,早睡阿,還有要我不要被一些不好的言語影響阿,是你們讓我可以一直堅持下去的!!謝謝你們。還有omg ,皇族,加油加油!你們身上帶著榮耀和全國的祝福,不管怎樣你們都是最好的。加油,帶給我們更好的戰鬥!帶給我們更精采的比賽!也希望你們可以把冠軍獎杯帶回國內,加油!

>>专访韦神枪炮玫瑰:皇族OMG不分伯仲

[编辑:西贰]
上一篇:王者速成班01 妹子教你玩好ADC老鼠 下一篇:钻一女神带你上分 沙漠皇帝深度解析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