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三十六计 图解OMG对兵法的应用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薇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英雄联盟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已经进行到了第二阶段,中国的三支参赛队伍悲喜交加。孙子在《孙子兵法》里的一些兵法提示,用在2014总决赛的战场上,居然非常的合适,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呢?我选了几点极好的,并用26日OMG对阵FNC的实况进行解析,跟大家分享一下。

  一:“其徐如林”

    ★应用到总决赛对战中:

  召唤师峡谷地形蜿蜒曲折,追击或者逃跑要充分利用地形,预判对手逃跑路线抄小道追杀,或者给敌人假的撤退方向反其道而行之成功逃脱追杀。

FNC

     图解:这一波开战非常突然,锤石准备做大龙附近视野,被一早已经埋伏好的刀妹和寡妇打上一套!即便这样也带不走锤石,最终锤石一个闪现,绝地逃生!这就充分的利用到地形的复杂性为自己的生存提供最大的帮助!“其徐如林”,绝妙如斯!

  二:“侵掠如火”、“动如雷震”

  ★应用到总决赛对战中:

  抱团推进的时候,集合行动要迅速,莫要拖延。别说:“等等我打完这个BUFF”“等我清完这波兵线”。战场的形势风云变幻,前一刻还很有利的情况,后一刻也许就不能再团了。抓住机会如火一般侵袭敌方阵地,才能打造更好的局面。

截图2
  图解:OMG取得经济和三路兵线优势之下,立马抱团打中,欲推掉外塔!几经消耗,OMG如愿拔掉FNC城外禁卫,直接推进FNC高地城门!OMG兵临城下,FNC十万火急!这就是侵掠如火的精妙之处!
上一篇:总决赛星英雄4 职业选手解析辅助时光 下一篇:总决赛27日综述 小组出线名额扑朔迷离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