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国服第一蔚出发 妹子解析蔚打野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姑凉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小漠的国服第一系列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小漠也曾经出过国服第一蔚的视频,那么今天姑凉根据小漠的视频来解析一下蔚打野的思路!如果觉得有什么不对,欢迎留言讨论。

蔚

  前期重点就是两个字——发育。保证自己发育顺利并最好能拿到人头,保证自己的经验和经济不落后对面。

  中期,因为VI英雄特性——单挑厉害,在保证1V1绝不会吃亏的情况下多去对面反野、抓对面落单的人,让自己成功拿到更多人头和经济,在抓到人后抢BUFF、拿小龙、大龙扩大前期优势。到了团战,尽量不正面参加团战,因为前期打野顺的情况,一般队伍都会拥有优势,让队友在4V5的不会太吃亏的情况下。自己带线或进入野区找机会抓人。在团战开启后速度赶过去,二手进入战场,团战已经进行一半或者已经残局,对面并不可能还有太多技能秒掉自己的,迅速干掉对面核心输出后,用短CD的Q完成战场收割 。

  在小漠的视频里,你会经常看到他刷了很多野发育,并找机会抓人或者反蹲,并利用各种机会去带线。目的都是为了保证自己发育,在前中期让自己拿到大量的经济经验顺利发育,始终让自己的装备经验处于领先。利用vi单挑厉害的特性,进入对面野区反野或者抓人,甚至去单杀中单上单。这样来帮助队伍取得优势,并趁机拿掉大小龙来扩大优势。

进入团战阶段后,由于前期自己帮队伍取得的优势,让队友4V5,自己去带线刷野抓落单的人,迅速将让自己经济装备领先全场,在队友团战开启后,速度赶过去,在团战打了一半或者残局情况下,利用自己领先全场的装备去收割战场。这种打法保证了自己的资源很好,所以装备更新特别快,很容易carry队伍。


  姑凉分析蔚的打法思路

  在这个版本,传统的半肉或者全肉的vi很难carry了。随着几次削弱,Q技能的伤害,和大招CD的变长。让vi前期变得更难。随着天使、露露、时光老头、莫甘娜这种保护型的英雄,和法坦英雄的崛起,让vi最大的优势——稳定的大招控制,变得不再重要,团战也越来越鸡肋,而半肉的vi伤害并不能完成一个人切割后排,所以让VI在这个版本很难玩。而国服第一这个vi,纯暴力出装,把伤害最大化,并拿到很多资源,让自己等级装备都不弱于对面C位,在单挑无敌的情况下,抓人、反野,甚至去单杀对面中单上单。而到了团战,更多的时候第二时间进入战场,利用大招的速度杀掉对面核心输出,并完成收割战场。但这种打法需要一些你对这个游戏的理解,和队友的沟通!

上一篇:专访三少与小米:中国队仍有望冠军 下一篇:新加坡站首日综述 OMG连败形势堪忧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