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S职业选手最强解析 璐璐打法推荐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董superman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辅助?谁说的?!璐璐也许并不是一个天生被设计为中单或者上单的英雄,但是毫无疑问她已经有了成为这两路霸主的潜力。自从璐璐英雄发布以来,璐璐在全地图位置的转变比别的所有英雄都多,所有的玩家都在讨论璐璐上单中单的可能性。相信大家还记得曾经的上单攻速流璐璐有多BUG吧!

  近期,璐璐仍多次以非辅助的身份出现在LCS赛场上,但是在有的团战中,她所能发挥出的作用确实与以前一致。尽管如此,在LCS比赛中她仍然是多次被选出来承担中路AP的角色,游戏前期欺压对面的AP,在游戏后期做出成吨的伤害。

  本次评选仍然是基于拳头论坛投票得出。其中Fnatic的sOAZ以上周在赛场上公认的优异表现在得票方面取得了巨大的优势,接下来的是TSM的Dyrus以及LMQ的Ackerman。

  第三名:Ackerman-13.5%(396票)

  LCS璐璐使用情况

  使用次数:7场

  赢得比赛:5场

  胜率:71.4%

  平均KDA:4.5

  神超建议:要好好利用璐璐的被动,利用她被动自动攻击的特性在对线期多骚扰对手补兵。对于璐璐来讲,减CD的装备十分重要,我强烈推荐大圣杯、减cd鞋子、巫妖之祸、帽子、中亚以及法穿杖。

  通常来讲,璐璐的被动能够造成的伤害往往超乎很多玩家的想象。例如我在文章最初所提到的,曾经有一段时间AD璐璐以及攻速流璐璐的思路一样,她的被动在平A时候的伤害不容小视。Ackerman的建议主要是针对一些AP的脆皮英雄进行压制,从而取得优势。

上一篇:谁才是真女神 宅男评选十大尤物英雄 下一篇:总决赛英雄传 盘点大放异彩的英雄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