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Z讲武堂22 钻石玩家教你轻松上钻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忍斗蛋蛋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我是一名来自祖安的钻石组打野选手,最近帮朋友上分,是黑色玫瑰的白银号,大概是一个打了170盘左右,白银4的号,胜率在50%左右。声明,这篇文章很很很很针对于黄金白银组,其次,其他各大小区的黄金白银青铜组!!!!!!!!!!!!!!!!!!!!!!!!!!!!!!!

  好,本文是一篇从打野位置上分的教学篇,也是分段位的教学篇。

  一、推荐5个打野英雄。

  Gank流:主要以gank为主,发育为辅的打野流派。

  非常推荐:水晶先锋,蝎子,直接看视频学习即可,对拼强力,控制多,输出够,而且低端局中比较冷门,会打出出其不意的好效果。

  其次推荐:盲僧和寡妇,练的溜的话非常能够带动节奏。

  发育流:剑圣和狼人,后期收割的剑圣和输出半肉的狼人。

  青铜组:青铜组,分为两种极端,一种gank流,一种发育流。为什么要说极端,因为青铜组的意识比较差,眼睛不太买,抱团会很晚。根据以上三点,作为一个想要带动全队的打野,你有两个选择,分别是狂gank和狂发育。那么以下就以盲僧和剑圣当做例子来说。

  盲僧(GANK类英雄)

  

  1:多看小地图,注意哪路喜欢拼,你就多去,青铜组很多时候都喜欢拼,见到就打,无论打得过打不过,喜欢打的路,你就多去,人头必有。

  2.:野区碰到人,多看小地图,青铜组的人支援意识很差,你打了一百年,你队友还在补刀,这种情况多的很,打几下,觉得情况不对,对面上路或者中路消失了,就及时撤,靠队友不如靠自己,有危险就先走。

  3.打团,尽量牵制对面adc,apc,尽你一切可能t到他们,限制他们。为己方的输出腾出空间。

  剑圣(发育流)

  

  1.对线不用过多看,主要刷野,但是要多看自己和对面血量,对面血少的,如果线又比较靠近已方,可以去gank一波,越塔的事情没把握基本不做。

  2.已方没血的时候,考虑去反蹲,低分段的越塔往往不经过思考,一波良好的反蹲会让你直接起来,这个很重要,尽量注意自己队友的血量和适当的反蹲。而且,不一定要打信号,青铜段的选手,打了信号,他就直接上去死了,还不如不打。

  3.打团就收割,讲白了就是卖队友,剑圣看到一堆残血最强了,真的,超级无敌强。但是不要卖了队友然后你自己被秒,切入时机要把握好,建议自己尝试或者看视频学习。

  4.我这些阐述的都是打野的重点,并不是看视频学习不到,而是教你如何去学习。

上一篇:兵走险招04 妹子解析猪女全面打法 下一篇:论外形的重要性 妹子盘点LOL英雄绰号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