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扰水晶领衔 盘点性价比不高的装备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薇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虽然我也曾经说过,只要是个人就有特别之处,所以LOL里的每个装备都有其与众不同的用处。但是,说完那些话之后,我就彻夜难眠,寝食难安。因为真的有那么一些装备,看起来高大上牛逼的很,用起来却并不是那么回事儿。

  水银弯刀

  

  +80攻击力 + 45魔法抗性 唯一主动:移除你英雄身上的所有减益效果,并为近战英雄提供50%的移动速度加成,持续1秒(冷却时间90秒)。

  看起来有一个解除减益效果的主动好像很不错,但熟悉游戏的人都知道,很多情况这只会让你在开团之前多一条命,一旦团战开始,这件装备没有一点实际意义,而且在如今饮血提供护盾,破败提供瞬吸,还是夺萃之镰提供法力回复,都给AD英雄提供了更高的均衡输出.前期出太拖节奏,后期出的话还好,如果对方的控制多的话!所以也偏冷门!

  基克的使徒

  

  +250生命值 +20%冷却减缩 唯一光环:为附近的友方英雄提供10%的生命偷取、20点攻击力。

  看起来这件装备有一个光环吸血buff好像挺不错,但是在现在这种法系物理普遍3:2的游戏中,这件装备的实用性是在太差,所提供的buff对团队输出提升不多,所以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太多辅助喜欢出这件装备.偶尔会有一些赖线型的上单或者缺乏续航的打野会出,但也只是聊胜于无的装备。

   号令之旗

  

  +80法术强度

  +20%冷却缩减

  -唯一光环周围的友军小兵造成的伤害提升15%。

  -唯一主动—晋升:将附近的一个攻城车晋升为一个更强大的小兵。你会获得该单位的全部金币收入(冷却时间180秒)。

  80点的法术强度和20%冷却减缩看起来十分诱人,但是作为一个法师,带线推塔一般不是他们的首要职责,所以光环与主动效果显得比较鸡肋,但是出去这个光环和主动这件装备性价比又太低.所以法系辅助可以尝试出一下,确实是一件很有趣的装备。

上一篇:妹子谈周年庆 回味经典畅想三周年 下一篇:决赛前的变动 一句话概括最新版本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