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英雄讲堂05 被低估的冷门英雄

  三、机械先驱——维克托

  

  有人看了可能会问:英雄联盟还有这么一个英雄?我怎么不记得了!的确,维克托的出场也低到让人心伤,维克托有着独有装备系统,由一个初始绑定装备升级成三种不同走向的装备并且分别强化了QWE三个技能,每个技能都会获得额外的增幅效果。强化生存能力的强化:能量,这个装备增加生命值,并且会在Q技能释放后增加自己的移动速度。强化输出能力的强化:死亡,这个装备会增加法强并且使E造成30%的持续额外伤害。还有强化控制能力的强化:重力,这个装备增加法力值以及提供了冷却缩减,并且会强化W重力场的范围。这三种装备在不同阵容赋予了维克托不同的优势天赋,而且他的节能防不胜防,输出也很可观。只是因为操作有一些技巧而且比较依赖团队从而导致出场率不是很高

  推荐装备:+++++

  四、凛冬之怒——瑟庄妮

  

  很多人可能都忘了还有她的存在,寒冰三姐妹中除了艾希以外,剩下仿佛都很冷清。

  瑟庄妮打野能力其实一般,但是作为一个浑身都是控的家伙,在团队中的贡献远远超出你的想象,被动给自己提供的护甲以及减速减免效果使她可以安心的突进,Q技能会按敌方最大生命值提供自己的伤害加成,W技能持续的造成大量魔法伤害,并且W有自己额外生命值的加成。E技能被动给其他技能提供了减速并且主动造成额外伤害、大招更是一个强力的远程团控。可以说这个家伙又肉又有输出。

  出装推荐:+++++

  五、冰霜女巫——丽桑卓

  

  作为寒冰三姐妹最晚出现的她掌握了黑暗的冰魔法之力,在弗雷尔卓德妄想称霸。想一想好像是一个女强人,实际也是如此,她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英雄,他的Q技能有不俗的伤害以及分裂效果,所以清线效果真的好棒,W技能有稳定的控制能力。

  E技能给她提供了很强的gank能力以及逃生能力,同时EWR技能组合真的是控制你到死你都没脾气。R技能对自己释放可以无敌,对敌人释放可以眩晕对手,保命杀人必备神器。只不过自己的单独作战能力不强,所以需要合适的阵容去匹配。如果给她找到了先手的机会,基本上团战的胜利就已经确定了

  出装推荐:+++++

[编辑:第七影]
上一篇:YZZ讲武堂19 高玩解析新版本五大位置 下一篇:高玩是怎样炼成05 新版死歌进阶攻略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