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生活启示录 从英雄台词看人生哲学

  三、剑圣

剑圣

  ——行动台词

  真正的大师永远都怀着一颗学徒的心。

  不要被骄傲,遮蔽了双眼。

  怀疑是最强大的敌人。

  评析:剑圣之所以能够成为剑道中的大师,跟他的学习方面的高深哲学造诣是离不开的。圣人说:三人行必有我师。剑圣正是秉着这个真理去学习去进步,即使他剑术几乎问鼎瓦罗兰大陆,但是学无止境,成长在于学习,所以他才是易大师,是召唤师峡谷的疯狗!人在学习的路上是永不止步的!

  ——攻击台词

  绝对不要坐等胜利的到来。

  捍卫你自己。

  评析:胜利从来都是靠自己双手去创造去打拼回来的,而不是等待就能够拥有的。剑圣在他攻击的时候说出了这么一句话:捍卫你自己。这意味着当一个人的理想和实力受到挑衅、质疑时,那么请勇敢的捍卫你自己,为尊严而战,为正名而争!

  ——嘲讽台词

  如果你们够厉害的话,我还是会正眼相待的。

  评析:剑圣的嘲讽不像锐雯那样赤裸裸,却是绵里藏针,一如他那谦虚的性格。但能够说出这种嘲讽,一般也得拥有强大无匹的实力,不然还是乖乖的低调做人。

  四、剑魔

剑魔

  ——攻击台词

  要么战斗,要么被遗忘。

  每次击杀都让胜利靠近了一点。

  评析:剑魔是一个战斗狂,这是一个以战入道的英雄。真汉子,在奋斗的过程中少不了血与泪,不为生活为责任战斗的男人不值一提,最后终究被遗忘!每一次的战斗都是为了最终胜利而铺垫!

  ——行动台词

  疼痛只是暂时的,而胜利是永远的

  真正的战士生于鲜血之中。

  评析:细细品味剑魔的这两句台词,不难发现,他为了最终目标的胜利,完全不会在意在战斗过程所遭受到的痛苦,他始终认为真正的战士是生于鲜血之中!是故,他说疼痛只是暂时的,而胜利是永远的。真爷们,扛起责任一路奋战,一路上受到多少创伤都无所畏惧,只为了能够取下最终胜利!同时也就证明自己是以真正的汉子,爷们!

  ——嘲讽台词

  像英雄一样战斗,或者像懦夫一样死去。

  心怀恐惧的死去,或者手染鲜血的获胜。

  评析:剑魔的嘲讽台词是四大剑客中最非比寻常,因为无论是字面意思去理解还是在他说这话的情况下都毫无嘲讽意味可言,更像是来自敌人对你的一种另类激励!不怕真敌人,就怕假朋友!人生如果得一类似剑魔这样的敌手也不错。

[编辑:第七影]
上一篇:专注武器500局 上单线霸贾克斯教学 下一篇:一句话概括最新版本 ADC成吨的改动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