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上分讲堂03 暴力安妮中单攻略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我、会笑(电五钻一)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前言:火女,是我最喜欢的一位中单,因为简单暴力,而且我最喜欢的哥特萝莉在里面。

  叶子猪lol粉丝3群(158874174),7位最强王者欢迎您的进入,共同交流,共同进步。

安妮

  一、英雄分析

  定位:中单、辅助 操作难度:★★★☆

  ——安妮的优点

  1: 被动带晕眩,而且晕眩时间很长。

  2: 几乎无消耗补兵!

  3:反手能力强到爆表…

  ——安妮的缺点

  1:没有位移,要靠闪现一套秒人(如果对面有控的话)

  2:安妮最惹人秒(这点没话说,因为要么你秒他,要么他秒你)

  二、技能解析

  嗜火【被动】

  每施放4次魔法,安妮的下一次攻击类魔法(非道具)就会对目标造成晕眩。(对目标造成1.25/1.5/1.75秒眩晕)

  解析1:嗜火以前简直无敌的存在,因为1.75秒的晕眩时间,而现在削弱了前中期。

  解析2:Q技能或者E叠到3层,如果要开战,迅速点E叠4层,瞬间眩晕对方!

  碎裂之火[【Q】

  ·安妮挥出一团注入了魔力的火球,

  ·对目标造成 80 / 115 / 150 /185/ 220 (+法强*0.8)点的魔法伤害。

  ·如果它杀死了目标的话,瓦解术所消耗的魔法值将会返还,并且冷却时间减少50%。

  ·冷却时间:4 / 4 / 4 / 4 / 4 秒

  ·施法消耗:60/65/70/75/80 点魔法值

  ·施法范围:625

  解析1:巧妙利用Q来补兵,这样不会损失蓝。

  解析2:先手,逃跑,打断,基本都是靠这个技能(当然大招也可以,但大招的CD…我就不做多的解释了)

  总体:我比较喜欢用这个技能来做先手,不喜欢用W技能 ,因为距离经常把持不住。

上一篇:末日人机胜率排行榜 谁是最强终结者 下一篇:高玩是如何炼成的 婕拉辅助镶钻攻略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