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之王打野篇 隐形的捕猎者狮子狗

 

  雷恩加尔,俗称狮子狗,是2014赛季命运颇为坎坷的一个英雄,从冷板凳到大热门,再到现在的回归平凡。现在在比赛中狮子狗出场率并不高,无论是上单位还是打野位,都有大把比他更适合比赛节奏的英雄。但是今天我们之所以要把他成为版本之王,并不是因为他对职业赛场的统治,而是他在路人局中的强势。狮子狗的技能和螳螂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螳螂作为一个一直很热门的英雄,优点自然是不必多说,那么如果说狮子狗有哪些比螳螂更强的点的话,那就是有更强的稳定型,毕竟螳螂要Carry比较依赖队友为他提供收割的机会,如果不能连续拿人头刷新技能,就很难打。而狮子狗的打法选择就更多一些,而且如果你看过小漠的国服第一狮子狗的话,你一定会记得狮子狗前期夸张的高输出,这也是路人局中确保优势的关键。

  技能介绍

  

  无形掠食者 被动技能

  当雷恩加尔在草丛中或在潜行状态下时,他的普通攻击会让他跳跃至目标敌人身边。

  雷恩加尔每对敌人使用一个技能,就会增加1点残暴值。当到达5点残暴值后,雷恩加尔的下一个技能将被强化,并获得额外效果。

  LOL中最强的被动技能之一,有草丛的地方就是你的主场,“我出来了~我又回去啦~我又出来啦~我双回去啦~”。当然残暴值的控制也是玩狮子狗的基本功,在准备拼命的时候一定要保证随时有残暴可以用。

  

  残忍无情 快捷键:Q

  3秒内的下次普通攻击会造成雷恩加尔攻击力的100/105/110/115/120%()加上30/60/90/120/150物理伤害。

  残暴奖励:3秒内的下次普通攻击造成雷恩加尔攻击力的150%加上物理伤害,并提供攻击速度和10%攻击力,持续5秒(伤害值和攻击速度随雷恩加尔等级的成长而增长)。

  攻击百分比:100/105/110/115/120%

  额外伤害:30/60/90/120/150

  冷却时间:0.5

  非常简单的技能,如果你要提高输出就把残暴用在Q技能上。

  

  战争咆哮 快捷键:W

  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50/80/110/140/170(+0.8)魔法伤害。雷恩加尔会获得10/15/20/25/30护甲和魔法抗性,持续4秒。每命中敌方英雄或大型野怪时,护甲和魔法抗性就会提升50%。

  残暴效果: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0.8)魔法伤害,获得普通版战争咆哮的护甲和魔法抗性,并根据已损失的生命值来为自己回复到的生命值(伤害值随雷恩加尔等级的成长而增长)。

  伤害:50/80/110/140/170

  护甲和魔法抗性:10/15/20/25/30

  用得好的话可以成为反杀神器,让敌人错误的判断你的剩余血量,但是一般和敌人拼命的时候,如果不是残血了不要把残暴用在W技能上,因为狂暴的W是只有一个回血的加成的,而Q和E分别有输出和控制的提高。

  

  套索打击 快捷键:E

  扔出一个套索,对命中的第一个敌人造成50/100/150/200/250(+0.7)物理伤害,并将目标减速60/65/70/75/80%,持续2.5秒。这个减速效果会持续衰减。

  残暴效果:造成(+0.7)物理伤害并束缚目标1.75秒,以及正常的减速效果(伤害值随雷恩加尔等级的成长而增长)。

  伤害:50/100/150/200/250

  减速幅度:60/65/70/75/80%

  残暴的E技能有很强的控制能力,所以GANK和追杀的时候一定要把残暴值用在E技能上。

  

  狩猎律动 快捷键:R

  雷恩加尔激活他的掠食者本能,在1秒后(受到伤害时,最多会延长至3秒)进入潜行状态,并使他感知到周围2000/3000/4000距离以内的敌方英雄。雷恩加尔的潜行状态持续7秒,并且他的下次攻击会进行跳跃。

  在打破潜行状态后,雷恩加尔会获得25/35/45%移动速度,并在5秒里持续获得共5点残暴值。

  移动速度:25/35/45%

  冷却时间:120/95/70

  侦测范围:2000/3000/4000

  大招的隐身和加速效果大家都能记住,但是感知敌方英雄的效果大家总是会忘记,这个效果无论是追杀还是逃跑都很有用,秀别人和避免被人秀都要依赖大招提供的视野。

  有两套技能点法:

  其一:6点前Q点两点其余主W有大点大,为什么会这样点呢?因为现在狮子狗的Q不如以往的暴力恶心,可是反而W在吼的到英雄的前提下BUFF是很明显的,然后Q也在近期也有获得提升点2点多拥有60的伤害也是不无小补。

  而最近的玩法偏向主Q 原因是因为Q有了新的BUFF,那就是吸血。

  其二::R>Q>W>E

  这是现在版本比较主流的加点,打法比较偏向前期刺客中后期战士这样。

上一篇:YZZ讲武堂15 蜘蛛女皇四大流派解析 下一篇:一句话概括新版本 末日人机的降临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