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数据大揭秘01 职业队员都是皮肤控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elmo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从数字来揭秘。本期皮肤篇Elmo花了大量的时间看视频整理数据。意图是给大家推荐当前版本强势英雄的皮肤,同时也来探究一下职业选手在皮肤选择上的一些癖好。

  (数据截至到第一轮结束)

  OP英雄皮肤推荐

酒桶
酒桶

  酒桶:推荐皮肤 美酒节特使。

  作为当前版本上单之王的酒桶。在本届第一轮的LPL中登场24次。被使用皮肤15次,其中美酒节特使10次,飞车暴走族2次,品酒大师3次。IGyongsoo和皇族可乐5场酒桶全部使用美酒节皮肤可谓忠心不二。飞车暴走族为OMG大哥使用。值得注意的是WE草莓在第一轮使用了7场酒桶均未使用皮肤,难道是因为草莓觉得原画最美么。

  皇子:推荐皮肤 吕布奉先。

皇子

  当前版本的打野前三英雄。登场30次,被使用皮肤21次。值得注意的是,厂长在本次LPL中作为选择皇子最多的打野(8次)和草莓一样全部使用了原始皮肤。厂长在皇子样貌的选择上可谓口味独特。为什么这么说。因为除开厂长。皇子皮肤使用率达到了惊人的95.4%。IG影子钟情于屠龙勇士(5场全部使用)。OMG灵药独爱龙骑统帅。YG音符花样最多,;吕布凯旋英雄龙骑统帅悉数登场。而皇族insec用的一次孤单英豪让皇子的所有皮肤都登上了LPL的赛场。

  老鼠:推荐皮肤 黑金诱惑

老鼠

  在之前一个版本的ADC之王。登场26次,被使用皮肤22次。WEA司马老贼和EDG娜美100%使用黑金诱惑。皇族UZI和OMG小伞则更偏爱横行霸道。WE微笑和IG小孩两个老牌ADC则在北风冻原和黑金诱惑之间徘徊不定。首领皮肤被人问津被鉴定为坑爹皮肤。

上一篇:薇薇娱乐趣事汇01 无限火力八大忌 下一篇:兵走险招02期 维克托大型进阶攻略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