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御用英雄谱01 乌迪尔大型进阶攻略

  YZZ电竞攻略组出品                                                作者:雪衣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乌迪尔是一个在英雄联盟中很容易被人遗忘的英雄。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他在N个版本以前遭遇了一次大改动,其W形态从攻击回复血蓝被改成了单一回复生命值,并且他的凤凰与乌龟形态的AP加成都被砍了一次,导致乌迪尔在野区的无线续航能力大减,从而在某个版本正式掉出了野区神坛。本来这个英雄的关注度就低,出了199特效皮肤以后火了一阵子,但是最终还是由于其本身缺乏突进、装备成型慢、控制不稳定等原因渐渐地消失在LOLer的视野中。接下来,雪衣就为大家详细的讲解一下UDR的全方位思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乌迪尔
乌迪尔

  那么为什么我还要写乌迪尔的攻略呢?当然是因为我有特殊的使用技巧啦。

  

  技能介绍

  被动:灵猴敏捷

  转换姿态时,乌迪尔提升10%攻击速度和5移动速度,持续5秒。该效果可叠加3次。

  ——解析

  被动赋予了乌迪尔强大的攻速加成,使他有足够的动机去频繁释放技能以保证攻速BUFF的存在,同时也保证了在长途奔袭过后有足够的状态去应付战斗。移动速度由于从百分比砍成了固定数值,只能说聊胜于无。

  猛虎姿态Q

  持续效果:普通攻击造成0.15额外物理伤害,并且乌迪尔的首次攻击将会进行猛虎一击,在2秒内持续造成额外的30/80/130/180/230(+1.2,1.3,1.4,1.5,1.6)点物理伤害。

  激活效果:乌迪尔的攻击速度提升30/40/50/60/70%,持续5秒。

  法力消耗:47/44/41/38/35

  猛虎一击伤害:30/80/130/180/230

  攻击速度:30/40/50/60/70%

  猛虎一击系数:120/130/140/150/160%

  ——解析

  AD乌迪尔的核心技能。拥有高AD加成与高攻速加成,无论在前期还是后期都是主力输出技能。值得注意的是2秒内的额外伤害机理类似于诺克萨斯之手的出血debuff,所以该伤害不会被潘森的被动/菲欧娜的W所格挡。关于该技能有一套强力打法,将在后文叙述。

  灵龟姿态W

  持续效果:乌迪尔获得10/12/14/16/18%生命偷取。

  主动效果:乌迪尔获得一个临时的,可以吸收60/100/140/180/220(+0.5)点伤害的护盾。

  法力消耗:47/44/41/38/35

  护盾生命值:60/100/140/180/220

  生命偷取:10/12/14/16/18%

  ——解析

  乌迪尔线上与野区强大回复能力的来源以及抗击打能力的保证。由于护盾的折损是要先计算护甲与魔抗再折损的,因此双抗越高护盾越抗揍(别提真实伤害啦)。但由于团战过程中技能的选择问题护盾无法全时间覆盖,这就再一次强调了防御向装备对于乌迪尔的重要性。

上一篇:久违的光荣 IEM中国区总决赛赛事评析 下一篇:YZZ讲武堂13 五大位置上分英雄选择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