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誓成为搅屎棍的男人 上单盖伦解析

  YZZ电竞攻略组出品                       作者:第七影


  盖伦上单一位虽不敢说是制霸,但却不会惧怕绝大部分的上单。强大无匹的被动,让他即使前期被压,也能躲在草丛一边收小兵经验一边回复血量,差不多的时候跳出来又是一个好流氓!不仅肉,而且输出也不容小觑!后期,彻底的成为团战中的搅屎棍,恶心死敌人为止!实在是一个居家旅行,杀人上分的好英雄!以下就为大家详细的解析一下上单盖伦的打法思路。

盖伦
盖伦

  技能介绍:

  坚韧(被动)

  如果盖伦在最近的9秒里没有受到伤害或者被敌方技能命中,那么盖伦会每秒回复他0.4%的最大生命值,小兵的伤害不会中断坚韧效果。

  ——解析

  1.线上续航能力神技能,配合上出门装多兰盾,还有防御天赋的两点“愈合”,你就知道前期的盖伦有多恶心人了!

  2.如果对拼大亏后,果断舍弃补兵,躲草丛吃经验,一分钟后又是一个名扬天下的草丛伦!

  致命打击Q

  盖伦将提高35%的移动速度,持续1.5 /2.25 /3 /3.75 /4.5秒。他的下一次攻击将造成30/55/80/105/130(+1.4)伤害,并且会使目标沉默1.5 /1.75 /2/2.25 /2.5秒。 激活时移除身上的减速效果并且可以造成暴击。

  ——解析

  1.一级Q的持续时间才1.5秒,所以要趁对方补兵之际才用,而且针对近战上单使用;又或者是防守用,例如瑞雯、鳄鱼之类的强势上单要打你一套的时候!

  2.使用Q技能,感觉追不上的时候,赶快逃跑,不然就得吃对方一套!算好Q的加速增益时间!

  3.如果对方打野来抓,已被打野贴身情况下,Q技能就留给哪个拥有硬控的敌人,敲一棒子继续跑路!

  4.2级以上的Q足够使你打出一波QE技能,如果你想先消耗对方,那么Q完后就A一下再走,如此反复恶心即可。

  5.要注意避开一些远程的弹道减速控制技能,这个才是王道!

上一篇:上分课中课 高玩讲诉四分段进阶知识 下一篇:版本之王综合篇 4.11版本最强英雄盘点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