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吨改动来袭 一句话概括国服新版本

   2014年7月1日1点-12点国服停机维护,3.124版本正式到来。但是,你了解到底更新了什么么。漫天的文字你是否看的很烦呢。跟着ELMO,一句话概括新版本:(>>点击查看美服最新4.1版本改动情况

  1.阵容匹配系统全区开启,先选位置符文天赋再进游戏,再也不用担心拿不到位置。

  2.镜像克隆模式:镜像模式限时开放。土豪5员一次皮肤,金币加成纯属坑爹。

  3.死亡颂唱者:死歌瘦身变身高富帅,外观BUFF,目测一大批死歌即将进入峡谷。

  4.狂野女猎手:增加可玩性。加入捕猎系统。高端豹女将统治世界。

  5.水晶先锋:打野毒蝎王者归来,加入眩晕,减少大招CD。蝎子重回打野T1队伍。

  6.弗雷尔卓德之心:QW技能削弱,机制不变基佬盾依旧强力,推荐入手。

  7.虚空劫掠者:螳螂一刀被看成蛐蛐。打野螳螂可以尝试进化W。

  8.瘟疫之源:基础攻击力,被动和Q进入隐身全部被砍。这一刀有点重。

  9.夺萃之镰:攻击回复MP。杰斯EZ有爱。其他英雄不推荐出。

  10.破败饮血:破败被动加强其余削弱。饮血被动不好用!

  11.BF水银刀:暴风剑加强。水银刀远程获得移速。

  12.攻速幽梦:攻速装备全部加强。幽梦即将成为ADC标准配装。

  13.炙热香炉:辅助新装备。

  14.圣杯法典:圣杯面板属性削弱,助攻回蓝加强。法典法强加强,回蓝削弱。

  15.召唤技能:传送到塔的CD变为240S治疗移速时间变1S.

  16.巨龙奖励:基础奖励180.成长奖励削弱。拉龙技巧成为辅助必修课。

  17.守卫皮肤:组队排位赛获得新的奖励,包括守卫皮肤,召唤师图标。

  18.哨兵之殇:获得成长魔抗,算是比较大的增强。

  19.虚空行者:卡萨丁又被玩弄,基础移动速度削弱,W伤害削弱。

  20.酒桶:W减伤被砍。上单酒桶收到英雄。打断W成为针对酒桶的关键。

  21.诡术妖姬:Q技能移除沉默,一条姐面对辛德拉将会极其难受。

  22.圣枪游侠:W技能收益削弱,不会妨碍奥巴马下路地位。

  23.战争女神:法力值得到全面BUFF,推线女神进化推线女皇。

  24.众星之子:Q对W冷却前期增强。下路辅助奶妈或成乳神。

  25.麦林炮手:W耗蓝减少。大招得到施法距离BUFF。

[编辑:斯内克]
上一篇:钻一女神奇葩攻略04 中单AD安妮攻略 下一篇: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美服4.11版本上线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