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争鸣盛世 LPL夏季赛首轮综合评析

  YZZ电竞攻略组出品    作者:Nick


  在刚刚结束的LPL首轮夏季赛中,无论是BP选择,还是战术思路,几乎每一只队伍都展现出了迥异于春季赛的全新风貌,我们欣慰的看到,相较于春季赛,夏季赛的整体水平有着显著的提高。那么,我们就来鉴赏一下各个战队的精彩表现吧。

  一、一脉相承

  1. 赛况简评

截图1
截图1

  从双方的选人可以看出,两队不愧是一脉相承的兄弟战队,从选人上就突出一个二话不说就是干的风格,除了现在偏重支援的上路外,其他三路都是对线期非常强势的角色,值得一提的是,IG的姿态选择了中路鳄鱼来针对亚索,虽然没有取得预期的效果,但是这种大胆尝试的精神值得鼓励。

  而在两局的对战中,双方也依然秉承了就是干的悠久传统,两队很少有互相试探和拖延的举动,基本上是抓到一切机会开战。全程打的是有来有回异彩纷呈。

  第一局中,YG以年轻战队特有的大胆和魄力在18分钟抓死姿态后,状态不满的情况下,毅然选择了强打大龙,不但成功打掉大龙,并且击杀了IG前来阻挠的上单和打野,取得了非常大的优势,

  但是成于斯亦败于斯,YG很快就为自己的年轻大胆付出了代价,26分钟的一波偷大龙,被IG察觉且付出了1换4并被抢掉大龙的惨痛代价葬送了所有优势。

  之后凭借着老鼠在后期逆天的团队输出和小孩游神的精彩发挥IG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而第二局,YG并没有能找到偷大龙这样建立优势的机会,因为经验和个人实力上的差距,输掉了比赛。

上一篇:别侮辱战争的艺术 打野潘森思路详解 下一篇:版本之王辅助篇 非BAN必选的辅助布隆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