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外援引发变革 皇族或将涅槃重生

  YZZ电竞攻略组出品      作者:Nick


  从13年LPL夏季季后赛赛冠军,S3亚军到14年春季赛艰难保级,皇族落差之大,境遇之惨堪称LPL之最,面对这种惨况,皇族痛下决心,不但招入了韩国教练,还一举更换4名队员,其中更有两名韩国选手,变化可谓翻天覆地。

  在这样大刀阔斧的改革后,皇族战队在比赛中也显现出了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一般的全新气象,就让我们看看在德玛西亚杯揭幕战的首秀中,皇族的精彩表现吧。

  一、赛况综述

BP截图
BP截图

  1. 从BP来看,皇族的阵容以奥巴马为核心,娜美露露双保ADC,当然在必要的时候他们也可以将保命技能交给JAX或者雷恩加尔为卢西安制造输出空间。

  团战方面,这是一个持续性输出阵容,非常机动灵活,不依赖特定的某一点,正常开团无论是卢西安还是JAX先被击杀,另一个点和露露都能有效的完成收割,这个阵容的线上能力也不会太弱 而让对手有线上压制甚至打崩的机会,打到后期因为JAX 露露和卢西安的存在,胜率非常大。

  而YG的阵容则像大多数不成熟的中国队伍一样——缺乏完整的体系性,强调线上强势,除了下路人选相较对面没有明显强势外,其他三路都有一定的前期压制能力,是寄望于线上打出优势 继而滚起雪球的思路。

  团战方面,倾向于老鼠和辛德拉的大招一波爆发秒人,但是在对方露露和娜美的反手和保人能力面前,这个套路被一定程度上克制。

  总体而言,如果YG在线上不能打出比较大的优势并滚起雪球,局面将随着时间推移而越来越不利于自己。皇族则只要保持线上均势甚至小劣就会一步步向胜利迈进。皇族BP占优。

上一篇:DOTA与LOL对比 元老玩家为LOL正名 下一篇:妹子上分英雄谱02 中单婕拉进阶攻略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